你會見色忘友嗎? 一張圖測你「談戀愛後變怎樣」!

一張圖測你是不是「見色忘友的人」。(圖/翻攝自Yourtango)
▲你從以上的圖片先看到了什麼圖案?(圖/翻攝自《Yourtang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也是談了戀愛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朋友訊息已讀不回、聚會不出席,而常被說是「見色忘友」嗎?其實人們在墜入愛河後,不僅生活型態會改變,就連個性也產生變化。你也想知道自己在談戀愛會變得怎樣?根據國外網站《Yourtango》設計的人格測驗,直覺選個你在圖片中看到的事物,短短幾秒就能發現自己是否真如大家所說的見色忘友。

1.畫家和他的主題
如果你在圖片中首先看到畫家和他的繪畫對象,那麼說明當你在墜入愛河後,你對生活的激情都聚焦在你戀愛的對象身上。

當你單身時,你會花時間去認識每一個你遇到的人,你喜歡與他人建立聯繫。但當你走入愛情後,你想保留所有心力與精神在他身上,這對你的對象而言很棒,但也是很大的壓力。

2.沒有鬍子的男人
如果你在這張照片中首先看到沒有鬍子的男人臉,說明你談戀愛後,你會變得更加認真和懂得內省。

這並非指你在單身時對待事物不認真,而是這不是你本性。在一段關係中,你懂得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情緒,請記住,儘管有安靜和孤獨的時光是好事,但別因此讓你另一半因為不懂你而困惑了,適度才是重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樹旁的女人
如果你首先看到樹旁的女人,那麼當你墜入愛河後,你會變得非常感性。當然,對於生活你總是有所感觸,你的感官變得更細緻敏銳了,有時甚至會過度解讀他人的想法。

4.留著小鬍子的男人
如果你先看到留著鬍子的男人的臉,那麼在你有了另一半後,你會很想擁有一個家。
當你不戀愛時,你是個享受流浪的人,無論你身在何處那對你來說都是「家」,因為對你來說,生活中真正令人興奮的事情發生在其他地方。但戀愛讓你重新認識到家庭在你生活中的重要性,因而更嚮往與另一半組成一個家庭。

5.房子
如果你先看到了房子,說明在你戀愛時你會更關注未來的人生發展。你從來就不是一個策劃者,但當你有了另一半後,你會開始思考兩人未來的10年計劃是什麼。墜入愛河讓你成為一個懂得規劃未來人生的人。

6.樂器
如果你先看到了樂器,那麼在你談戀愛後,你會變得更有創意。你不會畫畫、不會手工、討厭去博物館,不懂得文化與藝術。但是「愛」開啟了你個性中隱藏的另一面,讓你發現藝術是讓人驚艷的,你就像突然開竅似的,開放的心開啟你源源不絕的創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