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上交會揭幕 大螢幕互動「智慧鋼琴」亮相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網)

▲上交會展出的「智慧鋼琴」。(圖/翻攝自中新網)

《上海》上交會盡顯「中國智造」魅力

第六屆中國上海國際技術進出口交易會(上交會)19日開幕,一批國內甚至國際領先的高新產品和技術紛紛亮相。自動駕駛技術被認為是汽車行業未來發展變革的方向,受到了世界各國和各大汽車廠商、科技企業的高度關注。而高精地圖是自動駕駛的「核心」,在自動駕駛系統中,處理器依賴高精地圖豐富的要素資訊,為車輛前行提供參照。寬凳科技此次帶來了顛覆行業傳統的新技術,為高精地圖市場帶來了「中國方案」。

《山西》50億元人民幣推進新能源汽車投產

日前,山西省經信委發佈《山西省新能源汽車產業2018年行動計畫》。《計畫》指出,2018年山西省將投資50億元以上,推進一批新能源汽車重點專案投產或部分投產;推動一批龍頭企業實現規模化生產,引進一批核心配套產業項目,培育與新能源汽車相關的協作產業鏈,全省新能源汽車生產能力達到30萬輛。

《甘肅》蘭州海關通關業務迎「關檢一體化」 實現便民新通道

原甘肅出入境檢驗檢疫局20日起統一以蘭州海關名義對外開展工作,口岸一線旅檢、查驗和視窗崗位實現統一上崗、統一著海關制服、統一佩戴關銜,海關通關業務迎來「關檢一體化」新時代。

《青島》青島啟動首個中俄地方合作園區
「中俄地方合作園(青島)啟動儀式暨2018青島中俄地方合作交流活動」在青島西海岸新區國際經濟合作區舉行。中俄文化藝術交流區將引入俄羅斯頂尖大馬戲團、芭蕾舞團等藝術團體巡迴演出,定期舉辦中俄大型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在教育方面,中俄教育交流區將引入美術類、音樂類、醫學類高等院校設立中國預科點,設立中俄青少年教育基地。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網)

《廣東》中國加博會助推東莞加工貿易實現轉型升級

中國加工貿易產品博覽會執行秘書長、中共廣東東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楊曉棠21日在第十屆加博會成果發佈會上表示,加博會已經在東莞連續舉辦了十屆,規模越來越大,成效也越來越明顯,功能也越來越突出,這一平臺有效推動了東莞加工貿易轉型升級。

《黑龍江》品牌研究院在哈爾濱設立

國家質檢總局《中國品牌》雜誌社和黑龍江省品牌戰略促進會簽署戰略合作協定,並共同發起設立“黑龍江品牌研究院”。為黑龍江品牌強省發展戰略做重要智力支撐。

《北京》籌建智慧財產權保護中心 專利審查週期縮短至半年

北京正在籌建中國(北京)智慧財產權保護中心和中國(中關村)智慧財產權保護中心,並將開啟專利快速審查「綠色通道」,使專利審查週期從一年縮短至半年,產業技術創新成果的保護將更為快速和便捷。這兩個智慧財產權保護中心主要聚焦新一代資訊技術、高端裝備製造、新材料和生物醫藥等四大產業。

《安徽》安徽體院招聘電競專業教師:需兩年以上電競工作經歷

安徽體育運動職業技術學院正公開招聘一名電競專業教師,要求有兩年及以上電競行業工作經歷,取得過省級及以上主流電競比賽(星際爭霸2、DOTA2、英雄聯盟、CS:GO)前三名成績。該部門一名女性工作人員表示,此次公開招聘的電子競技教師屬於運動訓練系電子競技運動與管理專業。

▲▼網咖,沉迷,電動,宅男,宅宅,打電動,電腦,遊戲。(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