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 7月上旬台中、台北開課

▲BE HEROES未來英雄訓練營宣傳海報         。(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BE HEROES未來英雄訓練營宣傳海報 。(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 BE HEROES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將是今年暑假的最後機會!林志傑、田壘、曾文鼎、陳世念、楊敬敏五位國內籃壇實力、人氣最頂尖的球員,今年五人再度聯手舉辦「2018 Be Heroes 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今年活動將於7月3-4日台中,7月6-8台北,共兩地四場次熱力開訓,不論是想要向黃金世代學習超凡的籃球技巧,或者把握機會接受偶像一對一指導的粉絲,都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每一年的訓練課程,都是由「黃金世代」五人事前開會討論、設計內容,所有訓練課程規劃完全出自他們,而這五人又分別是球場上五個不同位置,正好能讓參加訓練營的學員完整學習到籃球場上全方位各個位置最重要的基礎與精隨,紮實的訓練內容毫不馬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文鼎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教學 。(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曾文鼎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教學 。(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為了提升學員的學習興致與熱忱,深知小球員最喜歡甚麼的教練團,也設計融入許多競賽,讓各組學員分組對抗,同時教導學員籃球場上「團隊意識」、「運動精神」的重要性!不論是訓練營內容、星光程度、趣味指數,絕對都是喜愛籃球的大朋友小朋友,以及家長們不容錯過的最佳選擇。

2018 BE HEROES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台中場將於7月3-4日在台中市逢甲大學體育館舉行;台北場則是7月6-8日,於台北市實踐大學舉辦;兩地都分「歡樂英雄組」與「超級英雄組」,歡樂英雄組歡迎所有喜愛籃球、想學習紮實的基本與個人技巧,8-15歲的學員報名;超級英雄組則需具備籃球基礎,並有5對5全場實戰經驗、13-22歲的學員報名。訓練營學員將可獲得專屬籃球一顆、紀念T恤兩件與結業證書乙張。讓訓練營的內容能更加完善、豐富。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要報要快!詳細資訊請參考報名網址 www.eventpal.com.tw/2018beheroes.html

▲林志傑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教學。(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林志傑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教學。(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