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維中先發抗LG雙子 運彩看好NC恐龍能中止3連敗

▲王維中。(圖/NC恐龍官方臉書)

▲王維中。(圖/NC恐龍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韓職NC恐龍22日迎戰LG雙子,由左投王維中掛帥先發,NC恐龍要尋求中止3連敗,王維中則是要挑戰本季第3勝。

NC恐龍以10勝14敗排名第8,好不容易在17日與18日連勝,中止9連敗低潮,但近3戰都未能再取勝,已經吞下3連敗,LG雙子則以12勝12敗排名第3,系列賽2連勝,NC恐龍要避免被橫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3月24日開幕戰對手就是LG雙子,當時先發投7局失1分拿下勝投,此戰是本季第2度對決LG雙子。此戰是王維中首度僅休4天再先發上陣,除了體力受到考驗之外,隊友火力能否送上支援也很關鍵,因為NC恐龍目前打擊率仍以0.235排最後一名。

運彩玩法共有4種,包括讓分、不讓分、總分大小、單雙數等,讓分開出NC恐龍讓1.5分、賠率1.90,LG雙子受讓1.5分賠率是1.55。不讓分則是LG雙子賠率2.10、NC恐龍賠率是1.45。大小分開出9.5分,大分賠率都是1.80、小分是1.65。總分單數賠率1.50,雙數2.00。

▲王維中。(圖/NC恐龍官方臉書)

▲王維中。(圖/NC恐龍官方臉書)

關鍵字: 王維中NC恐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