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黃金世代教練團 林志傑一對一教學

▲林志傑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教學。(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林志傑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教學。(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傑、田壘、曾文鼎、陳世念、楊敬敏五位國內籃壇實力、人氣最頂尖的球員,今年五人再度聯手舉辦「2018 Be Heroes 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今年活動將於7月3-4日台中,7月6-8台北,共兩地四場次熱力開訓,不論是想要向黃金世代學習超凡的籃球技巧,或者把握機會接受偶像一對一指導的粉絲,都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籃球是我們一生的最愛,籃球也讓我們獲得了很多,現在我們希望能把我們一生所學傳承回饋給更多人!」是這五位明星球員的共同心聲,促使他們啟動了一系列回饋台灣的計畫,其中「BE HEROES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也是每年固定要舉辦的重要活動,五人縱橫籃球場多年所累積的豐富經驗,教學課程、訓練內容都難不倒他們,不過多年下來,沒想到卻有一個挑戰對他們來說最為困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壘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教學。(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田壘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教學。(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歡樂英雄的小小孩們很多時候不受控,我們喊破了喉嚨但他們還是一直滿場飛!」陳世念開玩笑的說完後五位教練全都露出笑容,「但是小朋友真的很可愛,而且看到他們從小就喜歡籃球,又有這麼多家長支持,也促使我們、提醒我們要持續為台灣籃壇做更多!」

其實五位「黃金世代」教練團對小朋友都各自有各自的一套,其中林志傑、田壘、楊敬敏都已經為人父,球場上充滿激情的野獸林志傑在擔任訓練營教練時卻意外的溫柔,會細心的調整學員的動作,看得出果然是已經是三個孩子的爸,充滿耐心也相當有經驗;十分疼愛寶貝兒子的田壘則是屬於仔細教導型,學員時常在休息時間請教他問題,田壘總是詳細完整的一一說明解釋。

楊敬敏反而是魔鬼教練,在他的分站往往是以嚴格出了名,「其實學員就是喜歡動,所以雖然我都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好像很嚴格,但他們其實都很開心,而且要是我要求的動作沒做完沒做好,我自己也都會下來跟著他們一起做,每一個都對我很服氣。」

▲楊敬敏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教學。(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楊敬敏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教學。(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