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視「洋蔥味」! 新加坡夫妻搭共乘罵:為什麼不載華人?

▲▼歧視「洋蔥味」新加坡夫妻搭共乘:為什麼不載華人?(圖/翻攝Shasiriya Vyrs臉書)

▲坐在前座的「洋蔥嫂」還把手機拿起來,對準印度女乘客拍照,讓女子感到備受羞辱。(圖/翻攝Shasiriya Vyrs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對華裔夫妻使用共乘車服務,卻不滿另一名印度女乘客身上的「洋蔥味」,還用不雅字眼辱罵,讓當事印度乘客相當難受。網友紛紛大罵,「不知道是共乘嗎?怕味道可以自己坐一輛車阿。」

該名印度女子在臉書發文,這名「洋蔥」夫妻使用GrabShare共乘服務,結果一上車就說怎麼會有「洋蔥味」,還用福建的不雅字眼爆粗口,「就好像我是外國人聽不懂一樣。」女子還說,他們還接著問司機為什麼不載其他華人,卻要載一個印度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來西亞《中國報》指出,坐在前座的「洋蔥嫂」還把手機拿起來,對準印度女乘客拍照,讓女子感到備受羞辱。事後女乘客便將事發經過發到網路上大吐苦水,網友看到都相當憤怒,有人說,「不知道這是共乘嗎」、「丟我們華人的臉」、「想省錢還想要一流的服務,要求也太多了吧」、「那你怎麼不自己坐一輛」。但也有人持不同意見,「如果對洋蔥過敏,還要一路同車,應該非常難受。」

到目前為止,當事「洋蔥哥」和「洋蔥嫂」都還沒出面說明。

▼女子將全部事發經過發到網路上。

▲▼歧視「洋蔥味」新加坡夫妻搭共乘:為什麼不載華人?(圖/翻攝Shasiriya Vyrs臉書)

▼網友表示,難道不知道共乘的意思是甚麼嗎?

1歧視「洋蔥味」新加坡夫妻搭共乘:為什麼不載華人?(圖/翻攝Shasiriya Vyr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