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35元雞排位置曝光 在地人求饒:不要再報了!

▲▼35元雞排曝光,在地人:不要再報了。(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不只雞排好吃,當地人也推薦雞肉串必買。(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平常雞排一片動輒60、70元,但高雄一名女網友貼出一家攤位說,「這家雞排只賣35元,大家知道位置嗎?」讓網友暴動直問,「這家雞排到底在哪裡?」當地人看到後十分緊張,冷汗直流說,「不要再報了,這家店已經要排隊了,之後還得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問大家,「知道這家香雞排店嗎?」並貼出攤位照片,只見已經有許多人在排隊。她還「好康道相報」說,這家雞排一個才35元,重點是還超級好吃,超級古早味,讓許多網友紛紛求地址,想知道這家店在哪裡,有人立刻回答,「高雄仁武國小側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一名熟客表示,原本這家雞排店更便宜,一片雞排只要30元,1日才剛漲價5元,但跟其他店比還是非常便宜,「而且老闆不會因為便宜就偷工減料,用料一點都不隨便。」其他吃過的人還紛紛推薦其他必買的品項,有人說,「魷魚好吃」、「雞肉串一串10元,必吃」、「雞三角骨才30元就一大包」。

當地人看到後則直呼不要再說了,「這間超級好吃,而且超便宜」、「越來越多,擠不進去買」、「平常就要排隊了啦,現在一講還得了」、「這間超猛欸,大推」。

▼女子還秀出自己買的其他食物。

▲▼35元雞排曝光 在地人:不要再報了。(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