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糞坑被扔石頭!他捅死鄰居一家4口「屍躺路上」:欺負我

▲大連恐怖鄰居狠殺4人。(圖/翻攝自陸網)

▲嫌疑犯在家旁挖了一條糞坑,汙水流在路上。(圖/翻攝自陸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連普蘭店17日發生一起滅門案件,一家4口跟鄰居平時因為「糞坑」常起爭執,疑似因此在自家門口馬路被用刀捅死,遺體只相隔2、3公尺遠,事發後隨即展開逃逸,嫌疑犯已於22日被追捕到案。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普蘭店警局18日發出懸賞公告,指稱大譚鎮趙屯村大崔屯發生一起刑案,一對80多歲的老夫婦,以及分別59歲與52歲的兩名兒子被殺害,嫌疑人為51歲鄰居崔家會。

一名村民表示,崔家會有一把長達30公分的殺豬刀,曾在和妻子打架後撂話「妳看我殺不殺人」,並曾跟他說「誰和我不好就要殺誰」。另一名村民則透露,崔男只要跟人打起來,就會嚷嚷說「我想殺你」,但從沒動手過,沒想到這次卻真的下手了。

▲大連恐怖鄰居狠殺4人。(圖/翻攝自陸網)

▲嫌疑人崔某家門口,隔壁綠門是被害者的家。

村民也透露,事發當天和崔家會的父母一起在小賣部聊天,崔男突然騎著機車過來,把家裡鑰匙給了父母,「我不想好了,你們當白養我這麼個兒,我不能養你們了,他們欺負我到頭了,把石頭扔糞坑裡」,隨後轉頭就又騎走了。

當時崔母跟在後面追著跑,一直跑到了兒子家,發現幾個人倒在路上,趕緊回去找村民幫忙。而曾見過案發現場的王偉則表示,崔男於下午5點左右先殺了老夫妻和大兒子,接著等小兒子回到家不到5分鐘,也遭到毒手。

據了解,崔男因為在家旁邊挖了「糞坑」,糞水常沿著排水道流到馬路上,甚至到幾十公尺以外,村民們冬天洗衣服的地方,因此常與鄰居起爭執,這次遇害的一家人就住在隔壁。

▲大連恐怖鄰居狠殺4人。(圖/翻攝自陸網)

▲崔某被逮捕歸案。

根據新華社報導稱,民警和消防隊到現場後,被害四人已無生命體征。普蘭店公安分局、大連市公安局刑偵支隊等部門迅速成立專案組開展偵破工作,犯罪嫌疑人已於4月22日凌晨12時31分抓獲,崔家會隊持刀捅死鄰居4人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案件正在進行詳細調查。

▲大連恐怖鄰居狠殺4人。(圖/翻攝自陸網)

▲崔家會懸賞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