恥毛處開刀!醫師「掀開女病人服」突飆罵髒話嚇壞:X!白虎

▲▼醫院示意圖。(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醫院示意圖。(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外科醫師洪浩雲常評論時事,他21日在臉書上表示,一名得了闌尾炎的年輕女性擔心開刀會留下疤痕,於是他建議把傷口開在陰毛區,比較不明顯,未料在他掀開病人服準備手術時,卻發現對方是「白虎」,嚇到內心飆罵髒話,卻意外引出正反兩派網友論戰,讓他直呼「真是給自己找麻煩~」

洪浩雲在臉書上表示,急診一位肚子痛的年輕女性,診斷後發現是闌尾炎,建議進行腹腔鏡手術,病人很擔心傷口的問題,他告知上星期才幫一位年輕未婚女性開刀,除了肚臍的傷口之外,另外兩個傷口都在陰毛區,這樣術後傷口不會很明顯,病人也滿心歡喜請他這麼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簽完同意書把病人接進開刀房,麻醉完成之後,洪浩雲把女病人的病服掀開準備時,看到眼前這幕讓他當場內心飆罵髒話:「X!白虎?」並將此事PO在臉書上,卻引來了正反網友評論。洪浩雲也趕緊解釋:「不不不,你搞錯了,這個病例並不存在,你可以說我踩了性平紅線,但是跟醫病之間的問題並不存在。」

網友讀完後表示:「這種文不要開地球,真的很低級」、「該截圖的都截了,有點概念好嗎」、「公然討論病人私處真的很缺德」、「當你病人真的很衰小,私處跟病況都要被拿出來開地球嘲笑討論」、「相信沒有任何一個人喜歡被醫師這樣討論自己的身體」、「自己的貼文充滿調侃語氣,還說在醫學討論」等。

也有不少網友力挺洪浩雲:「這應該只是一篇諷刺文吧」、「可以誘補那些自以為是的正義魔人現身,讚」、「白虎的陰毛界線在哪裡?病患都麻下去了起來再怪主治醫師沒幫她辦到」、「現在是我活在同溫層還是正義魔人太多啊」、「真好釣」、「我還是覺得很好笑哈哈哈」、「用了一個低級笑話闡述跟病患之間的溝通障礙」、「沒有毛是要怎麼請醫師藏疤痕」等。

▲外科醫師洪浩雲幫女性開刀,掀開病人服時嚇傻。(圖/翻攝自洪浩雲臉書)

▲外科醫師洪浩雲幫女性開刀,掀開病人服時嚇傻,引發論戰。(圖/翻攝自洪浩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