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惡作劇大推朋友!17歲女後仰跌路上險被「公車輾爆頭」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好朋友之間偶爾會互相開玩笑,但太過頭就容易出事。日前波蘭兩名少女肩並肩走在路上,其中一人開玩笑推了朋友一把,沒想到差點害好友被公車輾爆頭,驚人的景象全被監視器拍下,有許多網友都斥責少女太過白目,應該要被以蓄意謀殺罪起訴。

▲▼波蘭少女惡作劇推朋友,差點害死對方。(圖/翻攝自YouTube czechowicetv)

▲波蘭少女惡作劇推朋友,差點害死對方。(圖/翻攝自YouTube czechowicetv)

在波蘭當地時間12日晚上6點多,兩名17歲的少女走在路上,走在內側的女子推了朋友一把,結果對方一個沒站穩,整個人跌到路上,此時正好有一台巴士經過,完全來不及減速,只能直接開過去,畫面相當驚險。跌倒在馬路上的女孩只差幾公分就會被巴士輾爆頭,幸運逃過一劫,一旁推人的朋友也看傻眼,做出非常驚慌的動作,趕緊把人扶起來,緊抱對方。

由於這個畫面實在太嚇人了,在社群網站和YouTube上被瘋傳,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後來公車司機立刻就把車停在路邊,確認兩名女子的狀況,並協助打電話叫警察和救護車,跌倒的女孩頭部被輪胎撞到,但僅僅有瘀青與挫傷,傷勢不嚴重,但若是再早幾秒被推到路上,就會發生悲劇。

▲▼波蘭少女惡作劇推朋友,差點害死對方。(圖/翻攝自YouTube czechowicetv)

▲少女被朋友推一把,重心不穩跌到路上。

而推人惡作劇的女子原先因為在路上貪玩造成交通阻礙而被罰款70歐元(約台幣2500元),不過警方在看完這個監視器影片之後,認為這是相當危險的行為,雖然只是「開玩笑」,但被推到路上的女孩可能真的會因此沒命,因此打算提出更強烈的控訴,最高會讓這名女孩面臨1年的刑期。

許多網友也斥責這個玩笑太過分了,「看起來就像是蓄意謀殺」、「這是惡作劇?我以為惡作劇只是把刮鬍泡換成鮮奶油而已」、「幸好沒人受傷」、「應該不是故意的,只是屁孩做屁事而已,但真的很危險」、「真的要小心這種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