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波波維奇持續缺陣G4 梅西納續替主帥盼先拿下一勝

▲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波維奇持續缺陣G4。(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G3賽前痛失愛妻,馬刺官方宣佈,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將持續缺陣G4,助理教練梅西納(Ettore Messina)仍暫代兵符,而梅西納也證實該消息,並表示將會全力拿下勝利,「我們會為球迷而戰。」

波波維奇在19日遭逢妻子艾琳(Erin Popovich)因病逝世的悲痛,因此G3請假,由梅西納頂替執教,雖然全隊上下一心要為波波維奇拿下勝利,可惜最終仍以97比110吞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義大利的梅西納,執教期間曾經4奪歐洲籃球聯賽冠軍,2011年加入湖人對擔任顧問,一年後重返歐洲,2014年再回到NBA擔任馬刺助教,並在該年11月時一場主場對上拓荒者之戰代替波波維奇執教,成為NBA史上首位出生在歐洲、卻能擔任主帥的教練。

目前馬刺在系列賽中以0勝3敗暫居落後,而NBA史上一共出現127次0比3落後的情況,沒有一支隊伍能夠上演大逆轉,對此梅西納表示,現在重點不該是想著如何逆轉,而是先贏下下一場比賽,若是遭到勇士橫掃,馬刺將寫下波波維奇執教22賽季以來首次季後賽首輪遭到橫掃的尷尬紀錄。

關鍵字: 波波維奇季後賽馬刺勇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