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火爆季後賽!連兩場爆衝突 柯溫頓:出自保護隊友

▲▼七六人,西蒙斯(Ben Simmon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六人與熱火戰役,G4爆發衝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激烈的季後賽難免更多的衝突,21日的七六人熱火系列戰、拓荒者鵜鶘系列戰就連兩場爆發衝突,起源都是肢體接觸,柯溫頓(Robert Convington)對卓吉奇(Goran Dragic)快攻犯規,麥卡倫(C.J. McCollum)防守不及推了已經在空中的摩爾(E’Twaun Moore)。

七六人與熱火系列戰G4次節4分27秒爆發衝突,先前的倒地爭球醞釀了這次衝突,強森(James Johnson)不滿柯溫頓(Robert Convington)對卓吉奇(Goran Dragic)快攻犯規衝上前抓住柯溫頓,西蒙斯出面挺隊友與強森爆發激烈口角,需要出動教練、裁判將雙方分開,完全忽視另一頭肩鎖關節扭傷的理查森(Josh Richards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柯溫頓解釋這次衝突,雙方都是為了保護隊友,「他(強森)是在保護他的隊友,西蒙斯也是,我的出發點也是為了保護自己。」另外柯溫頓補充道,沒有人會想要傷人。

緊接著在紐奧良進行的鵜鶘拓荒者G4,衝突同樣發生在次節,上半場倒數2分鐘左右,摩爾趁著禁區無人之際上籃,麥卡倫眼見衝向前推了已經在空中的摩爾一把。摩爾相當不滿這個危險動作,推了麥卡倫引爆衝突。

衝突在里拉德(Damian Lillard)安撫麥卡倫之下才開始緩和。最後裁判給了麥卡倫一個一級惡意犯規,摩爾也免不了技術犯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