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情侶洗澡中毒亡!一氧化碳瀰漫整棟大樓…北市警消急疏散66人

▲▼臺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一棟民宅21日晚間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消防隊獲報現場有老翁和外傭等民眾感到身體不適,查出陽台室外熱水器燃燒不完全,產生大量一氧化碳氣體,清查發現大樓內一名36歲黃姓男子和29歲許姓女友倒臥在浴室中,情侶倆明顯死亡,該棟有7層樓、28戶,警消急疏散66人,並通知死者家屬到場。

台北市消防局勘查,死者2人住在一樓三房兩廳的公寓,陽台室外熱水器燃燒不完全,產生大量一氧化碳氣體,而後門關上導致氣體無法排放出去,熱水器鄰近浴室,當時黃男和許女兩人正一起洗澡,才中毒身亡。

一樓的一氧化碳向外擴散,居住於二樓年約70歲的老翁和印尼外傭也感到身體不適,晚上8時報案,警消人員入內將他們送醫治療,一氧化碳濃度卻越來越高,清查整棟大樓後,晚上10時發現一樓住戶浴室仍有流水聲,破門見2人倒臥中毒身亡,這對男女死亡時間點疑落在下午5時許。

調查指出,死者黃男是保險業務主任,原計畫與交往5年多、從事新北市高中教職的同居女友籌辦結婚大事,兩人工作都相當傑出,也常可以看見社群媒體上情侶倆約會的幸福照片,感情相當融洽,卻不幸傳出噩耗,家屬都難以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