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唱愛你全場大合音 陳芳語親解上《創造101》主因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Kimberley陳芳語當初被爆出參加《創造101》就引起一陣譁然。首播中,她表演結束後,Ella和羅志祥連番發問,好奇已經有知名度又有代表作的她,到底為什麼會參加,她親自解答,「因為沒什麼機會跳舞,而且我不介意從零開始。」

►看更多創造101新聞

▲Ella唱愛你全場大合音。(圖/翻攝自騰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唱愛你全場大合音,陳芳語解上《創造101》主因。(圖/翻攝自騰訊)

▲Ella唱《愛你》全場大合音。(圖/翻攝自騰訊)

Kimberley一出場,全場練習生都起立,接著大合唱《愛你》,輪到她表演時,她賣關子跟導師要求,「可以等我們表演完再自我介紹嗎?」似乎就是不想要先被Kimberly這個名字給框住,會唱會跳的她表演結束後,果然沒有讓所有人失望。

羅志祥首先發聲,問Kimberley為什麼要來這舞台,Ella也好奇補充,「妳已經是藝人,又有代表作」,說到這她唱了一段《愛你》,全場再度跟著大合唱,Ella表示:「看,大家都會唱!」Kimberley解釋,「我曾經當過練習生,之後到台灣就沒有機會跳舞,剛好有這機會,我不介意從零開始。」完美的表演讓她順利進入A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