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中路之神Faker三度來台 暢談ROG一日店長感想

華碩,ROG,Faker,西門夜説,AHQ,SKT T1,電競,英雄聯盟(圖/記者樓菀玲攝)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ROG Store 旗艦體驗店於 4 月 18 日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隆重開幕,官方特別邀請電競盟友「SK telecom T1」戰隊成員 Faker 前來擔任一日店長並同步舉辦 Opening Party。事後 Faker 和西門夜說在活動結束後,同時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聊聊本次來台參與活動的感想。

現場媒體問到今年 SKT 在春季賽表現不如以往,Faker 表示今年 SKT 在今年春季賽的表現並不是那麼的好,但會不斷地積極做好下次比賽的應戰,至於接下來的夏季賽,Faker 説雖然目前大家還沒正式開始練習,但如果隊友們一起努力的話還是可以進軍到今年的世界大賽。

華碩,ROG,Faker,西門夜説,AHQ,SKT T1,電競,英雄聯盟(圖/記者樓菀玲攝)

剛才 Faker 提到現在是隊員自己的休息時間,因此並沒有正式的練習,因此便有媒體詢問道 Faker 在休賽期間有何規劃,Faker 僅表示現階段純粹只有在休息而已,為接下來的賽事做調整,因此並沒有特別的規劃或是打算。

本次是 Faker 第三次來到台灣,Faker 對於本次來台擔任 ROG 一日店長的感想,表示非常開心,也對於 ROG 在此設立體驗店面可讓玩家體驗設備、試玩,是個相當不錯的環境,目前 SKT 戰隊都是使用 ROG 的電腦來做練習,使用上來說還算是相當上手。

先前世界賽小組賽 SKT 在對上 AHQ 時,當時西門先選了飛斯之後,Fake r馬上選了卡薩丁,而兩邊這樣的中路選角跟先前 2015 年世界賽陣容一樣,因此也被許多人稱之為「重現當年的頂尖對決」,許多媒體紛紛詢問 Faker 當時這樣選角的理由為何, Faker 僅僅表示根據當時情況來判斷,選擇卡薩丁會是最好的選擇,因此並非是刻意重現當時的對決選角。

華碩,ROG,Faker,西門夜説,AHQ,SKT T1,電競,英雄聯盟(圖/記者樓菀玲攝)

在訪談的最後,Faker 對在場全部媒體表示非常開心能夠來到台灣,也很謝謝台灣粉絲給予的支持,希望接下來的比賽能有更好的表現。

關鍵字:華碩ROGFaker西門夜説AHQSKT T1電競英雄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