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深夜賣萌「嘟嘴、狂戳臉」 變身粉紅楓葉鼠

記者潘佳琪/綜合報導

歌手曾沛慈不僅在歌唱方面擁有亮眼成績,在戲劇上表現也很傑出,21日晚間她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她鼓起臉模仿「楓葉鼠」,讓粉絲們看了直說好想把她帶回家養。

▲▼曾沛慈。(圖/翻攝自曾沛慈臉書)

▲曾沛慈激動模仿「楓葉鼠」。(圖/翻攝自曾沛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沛慈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比賽結束後也參與許多戲劇演出,近期她也正在忙著拍攝《我們與惡的距離》,21日晚間她上傳了一段模仿「楓葉鼠」影片,並且問大家有沒有養過楓葉鼠。

▲▼曾沛慈。(圖/翻攝自曾沛慈臉書)

▲粉絲們都說想把她帶回家養。(圖/翻攝自曾沛慈Instagram)

影片中,曾沛慈瞪大眼睛看著鏡頭,不斷地鼓起臉頰、嘟嘴,然後非常激動地用手指狂戳,看起來十分可愛,她的粉絲看了更是留言說,想把影片中「這隻」帶回家養,也有一些人留言分享了自己養的楓葉鼠,曾沛慈則是很親切地回覆大家。

▲曾沛慈。(圖/翻攝自曾沛慈臉書)

▲大家分享自己養的楓葉鼠,曾沛慈也親切地回覆。(圖/翻攝自曾沛慈臉書)

網友們看了她的影片之後,有人覺得曾沛慈其實是「曾三歲」,大部分粉絲都覺得她好可愛,留言說:「沛慈好可愛」、「這隻粉紅超級大隻的楓葉鼠,真可愛欸」、「走吧妳跟我回家」、「還沒看過這麼可愛的楓葉鼠」、「我想養這隻」,突如其來的「模仿秀」,得到熱烈回響。

 

曾沛慈(@tseng_pets_ohyeah)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