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暌違2年再執教 日男足主帥盼闖16強證明實力

▲日本男足主帥西野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男足主帥西野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日本男足近日表現不如預期,世界排名更是掉到進18年來最差的60名,不過這卻不影響剛剛接手日本兵符的總教練西野朗對世界盃的企圖心,「雖然我兩年沒有執教了,但我的目標還是帶領日本闖進16強。」

距離世足賽僅剩不到兩個月,但日本卻閃電開除2015年起執掌日本男足的總教練哈利侯聚奇(Vahid Halilhodzic),改由曾經在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中,以1:0擊敗傳奇球星羅納度(Ronaldo Luís Nazário de Lima)領銜的巴西隊、創造「邁阿密奇蹟」的本土教練西野朗接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已經兩年沒有執教了,不過現在我會喚起自己當時的激情和體力,去做好教練一職。」西野朗說,「我會盡全力組建一支優秀的日本隊,出征俄羅斯世界盃,我們還沒有走到絕境,也還沒有激發全部的潛力。」

西野朗坦言,日本男足的確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不過我們有自己的風格,在技巧、紀律及組織方面,現在我只需要用這些做基礎,去豐富自己的進攻手段,我想證明,我們的球員有實力闖進16強。」

關鍵字: 2018世足賽日本西野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