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瑞豐夜市連環車禍!男疑酒駕深夜衝撞5車 6人輕重傷

▲▼瑞豐夜市發生重大車禍。(圖/網友Huang DaiBoa授權使用)

▲瑞豐夜市發生重大車禍。(圖/網友Huang DaiBoa授權使用,下同)

【4/22 22:22更新】知法犯法!肇事者竟是警政署長陳家欽愛將、刑事局兩線三星股長張博鈞,平日工作是負責製作網路影片,幫助警察提升形象,被驗出酒測值0.89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高雄地檢訊後以15萬元交保。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高雄市瑞豐夜市前的路口,21日深夜11點30分發生疑酒駕連撞車禍,一名張姓男子行經左營區裕誠路、南屏路口時,直接衝撞前方4輛機車、1輛單車,有目擊者表示,肇事者一度想繼續闖紅燈肇逃,目前已造成6人受傷,其中2人傷重,送醫搶救中。

▲▼瑞豐夜市發生重大車禍。(圖/網友Huang DaiBoa授權使用)

許多民眾21日深夜在臉書貼出事發照片,一輛汽車從裕誠路經過南屏路口,完全沒有減速,直接衝撞4輛機車和1輛單車,造成6名機車及1名腳踏車騎士輕重傷,2人頭部受傷,傷勢嚴重,送到高雄市立聯合醫院急救。

不少逛街民眾被突如其來的車禍嚇到,紛紛圍觀了解,網友Huang DaiBoa也在臉書po照片,表示「出門買個晚餐,差點跟死神握手問好」;還有網友轉述現場目擊者說法「酒駕,肇逃,闖紅燈」,也有人剛好在對面停紅燈被嚇到。

警方初步調查,轎車張姓男駕駛疑酒駕,全案由左營警分局處理中。詳細肇事原因,將待進一步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瑞豐夜市發生重大車禍。(圖/網友Huang DaiBoa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