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狠毒報復!怒被門簾甩到臉 餐廳「絆倒4歲男童」害他住院

▲▼孕婦狠毒報復!怒被門簾甩到臉 餐廳「絆倒4歲男童」害他住院。(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孕婦狠毒報復!餐廳「絆倒4歲男童」害他住院。(圖/翻攝監視器畫面,下同)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陝西寶雞一名媽媽徐麗芳(化名)公布一段監視器畫面,指控一名孕婦惡意絆倒小孩。當時她向隔壁麻辣燙店點餐,4歲的兒子跑去拿碗筷,掀軟門簾時不慎甩到坐在門邊的孕婦,未料,對方竟在孩子跑出門時伸腳害他撲地摔倒,頭腫了一大包,因患有先天性心臟病,趕緊住院觀察;而孕婦歷經網友抨擊,已經迅速投案。

徐麗芳20日下午網路發布了這段監視器影片,稱要尋找兇手孕婦,火速引發網友關注。事發於19日晚間7時許,她說,當時和麻辣燙店點了餐,自己就在隔壁開超市,正在等老闆送餐來,4歲兒子跑過去先拿了免洗碗筷,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看孩子摔倒就趕緊過去把他抱起來,他一直哭,一口氣喘不上來。」

▲▼孕婦狠毒報復!怒被門簾甩到臉 餐廳「絆倒4歲男童」害他住院。(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孕婦狠毒報復!怒被門簾甩到臉 餐廳「絆倒4歲男童」害他住院。(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影片中,只見小男童跑進店裡時,雙手撥開透明軟膠門簾,門簾瞬間甩向了坐在門邊的一對夫妻,女方被打到、閃躲了一下,擦擦額頭,停下動作不吃了,就直瞪著他跑走,期間還伸腳比劃了一下;沒多久,男童跑回門口要離開,她再次伸腳把他絆倒,然後繼續吃飯。

徐麗芳說,兒子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當時受了驚嚇,心情平復後才說是被阿姨絆倒,她帶著孩子去理論,發現對方懷孕挺著大肚子,以為是兒子不小心碰到,不敢刺激孕婦,說幾句就走,後來才聽旁人目擊指稱孕婦根本是故意的,才跑去調閱監視器,看完就氣得報警。

事發後一小時,小男童額頭腫起一大包,隨即送醫檢查。徐麗芳說,因為兒子摔倒時頭朝地,覺得頭暈、肚子痛,昏睡了一整晚,沒吃東西,她擔心孩子太小說不清楚,對心臟有影響,便住院觀察,做了腦部核磁共振及心臟會診,直到20日晚間仍在住院。

當時監視器畫面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痛批孕婦作為大人,應該考慮這一伸腳可能給小孩帶來的危險,「沒必要故意報復一個小孩」、「也不怕報應,馬上當媽的人,還這麼缺德」、「這女的心很毒,一個是小孩無意,一個是刻意。」認為孕婦雖然容易情緒失控,但一旁老公沒勸阻也不對。面對圍剿,孕婦已經迅速自首,全案移交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