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濾鏡賣商品 Snapchat靠AR吸引財主

▲玩濾鏡賣商品 Snapchat靠AR吸引財主(圖/翻攝techcrunch)

▲Snapchat 將廣告放置於 AR 濾鏡中,品牌能以有趣的方式與消費者互動。(圖/翻攝 techcrunch)

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Snapchat 在 AR 濾鏡的運用上,一向領先群雄,不過缺少讓品牌進駐花錢的機會,現在他們宣布將推出「Shoppable AR Lens」,結合原先的 AR 濾鏡,現在品牌可以將購買連結置入於濾鏡之中,用戶若有興趣,就可以在不離開 Snapchat 的情況下,完成下單。

以台灣常見的 IG 來說,目前頂多開放品牌購買限時動態廣告,並且可以附帶網頁連結,但Snapchat 的消費 AR 濾鏡則是更進一步,廣告商可以向 Snapchat 花錢客至專屬的 AR 濾鏡,或是自行設計、上架,並將品牌 Logo 置入其中,只要任何人看到並點擊就會開始廣告視頻或是導購連結,目前 Snapchat 率先與 Clairol、King、STX Entertainment 以及 Adidas 四個品牌合作。

這次的功能開放於 Lens Studio 這款創作者工具上,Snapchat 提供廠商自行設計有特色的 AR 濾鏡,且對於這樣的銷售模式,他們顯然非常具有信心,根據 Snap Inc 的數據顯示,每天有超過 7000 萬名用戶使用 AR 濾鏡,使用時間達 3 分鐘,分享次數達 2.5 億次,可說是 Snapchat 最具賣點、特色的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