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綠湖仙境!天然地熱溫泉與黑天鵝一起游泳

記者陳涵茵/紐西蘭報導、攝影

位於紐西蘭北島中部的羅托魯瓦是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且擁有獨特的地熱景觀,遊客可徜徉在壯闊的原始山林風光裡,搭上遊艇暢遊紐西蘭北島第二大的羅托魯瓦湖,愜意垂釣彩虹鱒魚,出發前往黑天鵝浪漫仙境,學學紐西蘭人的慢活精神,在陽光沐浴盡情享受湖上風光。

▲羅托魯瓦湖,紐西蘭,地熱溫泉。(圖/記者陳涵茵攝)

▲躺在懶骨頭沙發上什麼也不想盡情放空。

羅托魯瓦是火山區,20萬年前火山爆發後,直徑12公里的圓形火山口雨水匯集成了一座風光明媚的堰塞湖,紐西蘭當地人在羅托魯瓦湖搭乘遊艇垂釣、上水摩托車、划獨木舟,從事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搭乘遊艇是外來觀光客熱門的遊程之一,三小時的船程可以躺在遊艇上曬太陽,體驗垂釣彩虹鱒魚的樂趣,度過療癒的湖上午後。

▲羅托魯瓦湖,紐西蘭,地熱溫泉。(圖/記者陳涵茵攝)

▲搭乘遊艇出發垂釣彩虹鱒魚驚喜連連,三小時遊程費用約為4人800紐幣(約台幣17078元)

羅托魯瓦湖的驚喜可不僅有壯闊山林與水波粼粼而已,因數火山地形擁有獨特的地熱風貌,搭乘遊艇深進湖中探險,還能發現天然「溫泉」,高達80度的地熱泉水從石縫中流出,當地人用石子圍出一座座小型天然溫泉,愜意泡湯享受大自然贈送的禮物,不過因為完全純天然,泡湯必須時時刻刻留意水溫,免得一不小心燙傷。

▲羅托魯瓦湖,紐西蘭,地熱溫泉。(圖/記者陳涵茵攝)

▲當地人下午開著小船就到湖上探險去。

▲羅托魯瓦湖,紐西蘭,地熱溫泉。(圖/記者陳涵茵攝)

▲天然的地熱溫泉。

泡著泡的一隻黑色的天鵝就從遠方游了過來,原來羅托魯瓦湖不僅湖面下有彩虹鱒魚,湖面上還有成群的浪漫黑天鵝,牠們不僅不怕人,若有遊艇接近還會自動靠近討食物,遊客與天鵝共遊的畫面就像在夢中仙境一般。若是夕陽西下時前往,還能捕捉到天鵝剪影的夢幻場景。

▲羅托魯瓦湖,紐西蘭,地熱溫泉。(圖/記者陳涵茵攝)

▲黑天鵝會自動向人群靠近。

《Lake Rotorua》
位置:Rotorua District, Bay of Plenty Region, North Island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