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誰的廚藝最爛? 牡羊只會煮泡麵、射手不會用量匙!

泡麵,消夜。(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牡羊座覺得能吃就好,講求速戰速決「泡麵」最方便。(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文/藍小月Luna

民以食為天!懂吃的人不少,懂做菜的卻不多呢,那麼在12星座中,哪位有潛力成為廚神,誰又是天生地獄廚神呢,一起來看看吧!

第1名:巨蟹座
戀家的巨蟹,致力給人營造家的感覺,是賢妻良母型。除了家務做得妥當,溫柔體貼外,做菜也講究色香味俱全,看到身邊人吃得愉快,能給他帶來最大的滿足感。

第2名:金牛座
金牛是美食家,由食物素質到餐具佈置等等都有要求,雖然他比較享受當「吃」的那位,但如果外面的食物水準不合,倒不如自己做精緻的來享用,不過慢活的金牛做菜同樣是慢工出細貨,要慢慢等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名:摩羯座
做任何事都認真謹慎的摩羯,做菜對他們來說也像是一項工作,他們會盡力做好,但不見得一定樂在其中。循規蹈矩的他們,必須要跟著食譜來做才行,假若食譜資料稍微有點不妥,他們也做不出來,因為太執著要做出美味的出來。

▼摩羯座都會照著食譜做,否則就覺不妥。(圖/達志/示意圖)
家庭主婦,打掃,煮飯,烘焙,揉麵,烤麵包,料理,老婆,媽媽,妻子,結婚,生活。(圖/達志示意圖)

第4名:雙魚座
浪漫的雙魚愛為情人做菜,燭光晚餐浪漫擺設難不到他們,營造用餐氣氛實屬冠軍。但雙魚專注力有限,做菜也容易分心,要他一次過四菜一湯可能會有混亂事情出現,例如拿鹽當糖之類。

第5名:天秤座
有點惰性的天秤,最愛是跟一大票朋友出外吃飯,要他們自己做菜,還不如買外賣吧。不過始終是由金星守護的天秤,要做菜時,也不會隨便,也是要達到一定品質的。

第6名:處女座
要求高的處女座,對吃也是挑剔的,所以親自下廚也會對自己有一定要求,故出來的味道一定不會差,但有時卻太執著於份量,要量得準確不偏差,所以做菜也花時間呢。

服務生,餐廳,侍者(圖/達志/示意圖)
▲比起下廚,獅子更喜歡吃餐廳,享受被服侍的感覺。(圖/達志/示意圖)

第7名:獅子座
愛面子的獅子,喜歡外出到富麗堂皇的餐廳進餐,喜歡被服待的感覺,所以甚少親自下廚。如果要自己做,也會挑選名貴的食材,以配襯自己身份。

第8名:天蠍座
天蠍也喜歡做料理,他們喜歡在原有食譜上加點秘製調味或食材,讓菜式充滿驚喜,配合他們充滿神秘感的個性。

第9名:水瓶座
喜歡不按章做事的水瓶,料理也愛創新,會做些你意想不到的食物,適合做分子料理。而他們偏愛做低卡路里或素菜等健康料理。

第10名:雙子座
雙子座多才多藝,又多新點子,常常自創食譜進行實驗料理。就算是家常便飯,靈感到時也會不按食譜做,所以出來的味道可能不太靠譜,只是想嘗試新煮法。

缺碘會變胖+笨!51.9%國人含碘不足,食鹽含碘上限將提高。(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射手座不會用量匙,所以調味料的量都亂加。(圖/達志/示意圖)

第11名:射手座
大剌剌的個性,在料理上也會顯示出來,他們不會用量匙,隨意放調味,一把一把的倒進去,所以通常也是偏濃味,也可能過鹹。

第12名:牡羊座
凡事都只懂速戰速決的母羊,最擅長應該只有泡麵,又快又果腹,能吃就好,他們對食物真的沒有什麼要求。

本文作者:藍小月Luna,現專注占星諮詢及催眠治療,熱愛西洋占星占卜,也愛研習身心靈療癒課題。透過星盤分折幫助客人了解自己,解開心結,療癒他人同時也是療癒自己。深信星星會為我們引路,活出真我。

本文經授權轉自:藍小月~LUNA占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