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0423-0429 獅子感情順利、天蠍財神降臨

▲12星座一周運勢。(圖/奧斯塔羅)

20180423-0429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獅子座,下周愛情運勢最旺!下周彼此對於情感的付出及努力都相當用心的!面對目前的感情雙方也有極高的共識,雖然下周在情感上的付出會多一些,但看到對方喜悅的樣子!內心其實也就感到滿足了!

TOP2:射手座,下周事業運最旺!在學事業方面,過往不想處理的事情或問題在下周終於肯好好地解決了,工作上也有問出現貴人讓你好好學習!所以要好好把握喔!

TOP3:天蠍座,下周財運最旺!正財運相當理想,奧斯建議下周多著重在理財與本業上!有機會為你帶進不錯的錢財喔!

牡羊座

開運顏色:褐色
幸運數字:6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無來由的念舊起來,過往的事情三不五時浮現在你目前的生活裏頭,有那麼點守舊的狀況發生。另外也因為這個狀況讓自己似乎停留在過去,不太願意踏出新的一步,讓自己顯得孤獨許多,下周要多避免想到過去的事情,以免影響到你目前的生活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兩人的爭執狀況將更加明顯,會為了一些小事情出現爭吵,奧斯會建議下周多避免和另一半起爭執,因為下周的爭執將容易讓另一半往心裡面去,不是會隨時間淡掉的爭執,所以面臨情緒或爭執時多想一下或主動退讓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公司或學業感到萬分灰心,甚至會有偷懶的狀況出現,而這樣的狀況連帶也會影響到上司或同事之間對你的評論,所以下周在工作要再多加把勁,面臨問題也要適時地向外求援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是非常理想,甚至會有小破財的機會,奧斯建議下周避免不必要的開銷也多遵守交通規則,以免讓國庫多筆入帳喔!

金牛座

開運顏色:褐色
幸運數字:65

整體運勢★★★
解析:長久以來的努力在下周開始感到不堪負荷,因此有那麼點休息的念頭產生,使得整體狀況停擺。不管這樣的狀況是重新邁步前的喘息,又或者是努力已久後的休息,下周都將呈現沉思休息的狀態。因此奧斯建議下周適時的放鬆自己是相當重要的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情感在下周呈現停滯,原因來自於雙方下周對於這段感情進入沉思,並非分手,而是考量一下兩人未來的方向與目標,因此下周在感情上也將呈現平淡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上,將會有打混摸魚的狀況產生,有可能是手上工作在下周面臨了瓶頸,讓你稍稍的逃離了現實,除了想想自己的下一步之外,也順便讓自己稍稍的喘息一下!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較不理想,除了固定收入或薪水之外,較不會有其他金錢入荷的可能,因此下周多避免投資會比較好喔!

雙子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將是個休息停頓的一周,長久以來的忙碌與壓力在下週不堪負荷了,內在的壓力反映在外在情緒與行動,讓你倍感無力,奧斯建議下周適時的休息轉換一下心靈,重新調整一下自己,讓自己在重新面對目前的狀況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長久感情中的問題在下周浮現,讓雙方都對愛情感到無力,會需要調整一下步伐,藉由溝通或許能帶領彼此往更深的層次前進,但也別忘了多著想一下另一半的情緒與感受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對於目前的學/事業,感覺不再像以往的熱情,下周在面對目前的工作與學業都將感到些許的無奈,會有想異動的想法出現。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不佳的一週,要避免不必要的花費,並且做好理財,以免有經濟壓力產生。

巨蟹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3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做事起來顯得綁手綁腳許多,不再像過去做事那麼的得心應手,而這樣的原因多來自於自己。因為下周的思緒似乎不像以往那麼清晰,也容易只看事情的表面,導致自己有時做事不太敢放手去做。奧斯建議下周要保有過往思緒清晰的優點,審慎想過後就要付諸行動,或許就能改善這樣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中,有點將自己束縛在這段感情裏。因為下周對於情感需求度的增加,所以面對另一半都顯得卑敬許多,單身朋友下周想談感情的念頭將增加許多,多注意可別因此出現濫竽充數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在下周則顯得沒有太大的企圖心,雖然份內工作都處理得很好,但也就僅此而已。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不會有太大起伏囉!

金錢運勢★★★★
解析:解析:金錢運勢平淡許多,如果有投資想法的朋友,下周不建議投資,因為投資後被套牢的可能性在下周大增,要多避免囉!

獅子座

開運顏色:粉紅色
幸運數字:7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距離獅子朋友設立的目標又更接近了一些,自身創造力與信心在下周提高許多!奧斯提醒,下周你們的直覺力相當良好,所以不管是遇到問題或是處理事情時,多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下周會顯得感性許多,所以若需思考事情時奧斯建議多點理性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彼此對於情感的付出及努力都相當用心的,面對目前的感情雙方也有極高的共識,雖然下周在情感上的付出會多一些,但看到對方喜悅的樣子,內心其實也就感到滿足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工作及學業上多點無趣的感覺,面對目前的環境感覺到煩躁,雖會這樣覺得但還是懂得轉換想法,不會讓煩悶感存在太久,奧斯提醒下周多注意和女性同事的相處或許會有些小流言出現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良好,會有些意外之財但注意切勿太過招搖!例如中個樂透要低調些,免得朋友同事知道被佔小便宜,或許就賠本囉!

處女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座的朋友較為低迷,內心的煩躁感毫無來由的提昇,也讓自己在下周感到不是很愉悅,這樣的狀況有一部份來自於自我的壓力,漸漸的在下個禮拜顯得有點吃力了,稍稍的無法負荷了!奧斯提醒下周再多放輕鬆點,適時的給自己一點空間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感情時的情緒起伏大了許多!也因此影響了彼此在情感中的想法,開始覺得對方付出的似乎少了點!而自己對於感情的付出總是大上許多,這樣不平衡的狀況將影響你下周的感情生活,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加注意嚕!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則存在著力不從心的狀況,即使是早已習慣的工作內容,還是會有力不從心的狀況!下周工作上瑣碎的事物也多了起來,讓自己感到煩燥許多,所以下周在處理工作內容上要多點耐心,不要讓情緒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喔!

金錢運勢★★
解析:整體財運不佳,下周要盡量避免自己支出一些不必要的花費,以免讓自己在月底時經濟吃緊喔!

天秤座

開運顏色:藍色
幸運數字:8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的行動力提高許多,過往有不想解決的事情也將在下周有解決的機會。另奧斯要提醒,雖然行動力的提升讓你在下周顯得極積許多,但卻有三分鐘熱度及欠缺周詳計畫的狀況,所以下周在處理事情或是付諸行動前記得要再多想一下,以免結果不盡理想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感情在下周顯得積極許多,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有極高的共識,是充滿熱情的在經營這段感情,並且樂於溝通,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周的時間喔!而單身的朋友下周要多留意一些,或許會有還不錯的桃花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運方面,如果一直有煩惱的工作內容,下周有望做個段落,稍稍減緩煩人的壓力,另外如果業務或自有公司類型的朋友,下周也有望進點新案子,工作上會有突破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運勢良好,建議下周在本業上多加努力,短期內將有進財的可能,要好好把握喔!

天蠍座

開運顏色:橄欖綠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對於現況的不滿足,讓天蠍朋友下周變得積極許多。另外下周的態度與想法也變得踏實,因此下周各方面都將立下還不錯的基礎,過往的經驗也讓自己下周變的安心許多。值得一提的是奧斯建議可多學習,下周學習運相當良好,所學的都將有機會是自己日後所缺乏的,所以多把握這樣難得學習運吧!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積極踏實地為這段感情努力著,將立下還不錯的感情基礎!雙方下周也都能有無憂無慮的感情生活,會是挺順心愉悅的感情周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自我能力的提升,在下周完全的反應在工作上!踏實的工作態度也將完全展現,讓自己顯得游刃有餘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相當理想,奧斯建議下周多著重在理財與本業上!有機會為你帶進不錯的錢財喔!

射手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4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煩惱增添了許多,而且都不是容易解決的問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在下周顯得煩躁許多,情緒起伏當然也將勢必存在,奧斯建議下周在面對這些惱人的狀況時要適時地轉個念頭,或許能學到不少經驗喔!另外也由於下周出現的狀況都是對之後影響甚多的,所以能解決的要盡量解決喔!

愛情運勢★★★★
解析:過往遇到的狀況或經驗在下周又重新浮現,導致在面對另一半時多了點不耐!好處是雙方都有意好好解決出現的問題,不再讓問題隨時間淡化,所以算是個還不錯的感情周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過往不想處理的事情或問題在下周終於肯好好地解決了,工作上也有問出現貴人讓你好好學習!所以要好好把握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不錯,但都屬守不住的財富!奧斯建議若真想守點財下周要注意一些不必要的開銷喔!

魔羯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6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的朋友要稍微當心了,過往的努力是否都沒有朝正確的方向呢?目前的穩定在下週可能受到過往努力方向錯誤的影響,導致有些許破壞的暗示存在,奧斯建議下週做事要更加的謹慎,如果意識到狀況不對的時候要盡快修正,以免造成不良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問題的產生需要兩人共同的解決,若只是單方的在意與努力,對愛情將會造成更大的裂痕,下周在感情上如果遇到些問題要兩人好好的溝通與努力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目前的學/事業環境中呈現了停滯的狀況,但卻不是在外環境導致,更多原因是自己對於目前環境沒有什麼信心,也不覺得自己能夠勝任怎樣的工作,要多加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佳的一周!投資或其他像是買樂透等都不會有進財的可能。盡量把錢省下來吧!

水瓶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3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座朋友突然變得優柔寡斷了起來,自信與動力也些微的消退,而這樣的狀況也讓下周的自己面臨了一些挑戰與阻礙!奧斯提醒下周要拿出過往那果斷的行動力,面對問題或狀況避免過久的無謂思考,以免讓自己蹉跎了起來喔!

愛情運勢★★★
解析:舊有的相處模式出現了點問題,而這樣的問題在下周開始漸漸浮現!或許是尋找新承諾的時機點已來到,所以奧斯會建議下周在面對情感中的問題時,盡量心平氣和地面對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目前手邊的工作/學業,在下周多了些阻礙!做起來顯得不是這麼的順利,讓自己感到灰心,所以下周在面臨問題時可以多加嘗試其他的方法,可別讓自己在同樣的狀況裡打繞太久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金錢的支出多來自於聚會或是約會,所以盡量多避免出席一些不必要的場合,讓荷包少失點血喔!

雙魚座

開運顏色:天空藍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面對人事物,將感到諸多的不順利,不管是計畫受阻也好,或是過往順利的事情下周開始有狀況產生也好,都暗示下周將會是個挺不順的週期!奧斯建議下周做事情要再多注意一些,避免太過唐突的決定影響日後的狀況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價值觀在下周開始出現落差,或許是遇到什麼事情讓雙方感到價值觀的差異,下周也有爭執的狀況存在,所以奧斯建議下周脾氣要再緩著些,多點耐心,別讓上述的狀況影響彼此情感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容易作出錯誤判斷與決策!工作上也顯得浮躁許多,下周在工作事業方面要多沉住氣,避免讓情緒影響到你工作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佳,奧斯提醒下周多避免小試身手或是投資等狀況,也有破財的狀況存在!要多留意囉!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