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然面對愛情來去 38歲孔曉振,人生不被年齡推著走

▲孔曉振。(圖/翻攝自instagram@rovvxhyo)

▲孔曉振雖然沒有南韓標準美女臉蛋,卻令每個女生都著迷。(圖/翻攝自instagram@rovvxhyo,以下同)

編輯/Nico R

提到南韓女星孔曉振,首先會想到她在眾多韓劇裡,把愛情詮釋得浪漫討喜,然後會想起,她也是公認的時尚女王,所有單品穿在她身上都會賣,是個十足衣架子。

▲孔曉振。(圖/翻攝自instagram@rovvxhyo)

▲纖細高挑的孔曉振,是行走的時尚聖經。

那麼,感情呢?42歲的女神崔智友前陣子和圈外人結婚了,消息傳出時,許多影迷也為之震驚;孔曉振日前滿38歲了,她是否也會循著前輩的路,過了40歲才步入婚姻?

很多人覺得孔曉振感情低調神祕,其實相反,她承認過的男友有2個,柳承範和李陣郁,都是圈內演員,交往時從不避嫌,與其說轟轟烈烈,不如說愛得平凡簡單。

▲柳承範與孔孝真。(圖/翻攝自SBS《華麗的時代》)

▲柳承範與孔孝真曾在《華麗的年代》合作,進而成為戀人。(圖/翻攝自SBS)

尤其是柳承範,他們相知相惜、相愛相依交往了10年,中間曾分手,後又復合,正當外界認為他們差不多要步入婚姻,2002年8月,他們宣告和平分開,戀情寫下句點。

柳承範曾在交往第8年時表示:「就算時間回到8年前,我也會選擇孔曉振。她能跟我這樣的男人交往這麼多年,足以見得她的包容力強大,從性格、身材、品德來看,她都是我心中最完美的女人。」

孔孝貞柳承範(圖/翻攝自韓網nate)

▲孔曉振與柳承範曾是令人稱羨的情侶。(圖/翻攝自韓網nate)

這樣強烈而穩定的愛情,卻也結束了。從他們分手後,依舊保持著好朋友關係,有新戲互相支持,有挑戰互相鼓勵。

和柳承範分手那年,孔曉振32歲。過了30歲卻失去長跑的愛情,也是媒體和外界在熱鬧,她反而怡然自得地過日子,養著幾隻心愛的狗兒,打理自己的事業,旅行、工作交替,時間再度更迭。

▲孔曉振。(圖/翻攝自instagram@rovvxhyo)

▲孔曉振常在ig上曬出愛犬照片。

她曾在受訪時透露,她不怕年齡增長,對於40歲這個數字,是抱著「哎呀,管它呢!」的心態,反而朋友對年紀話題敏感和發牢騷時,她還會不耐煩想發火。

▲孔曉振。(圖/翻攝自instagram@rovvxhyo)

▲對於愛情與婚姻,孔曉振看得很開。

「雖然是早就該結婚當媽的年紀,但我還在人生的第一章,或許我的人生,就是本只有一個章節的書吧!」孔曉振原來是這樣看待歲月流逝的,也許愛情,同樣是以這種心境面對。

▲孔曉振。(圖/翻攝自instagram@rovvxhyo)

▲不被年齡所侷限與綑綁,是孔曉振的堅持。

不需要強求,當愛情來了,擁抱它、享受它;當愛情消逝,就像多了個老朋友般,偶爾問候。誰說人一定要結婚生子,才叫完整?只有單一章節的書,如果精彩,同樣是本值得收藏回味的好書。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