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a瑞瑪席丹運動前後保養秘訣 

▲Rima。(圖/ELLE)

Rima瑞瑪席丹因為長時間的外景工作,讓肌膚經常曝露在各種汙染中,最近她愛上了一瓶紅色奇蹟,透過輕盈好吸收的精華乳質地,讓肌膚可以加倍吸收後續保養品的養分。同時,也像是都會肌膚的保護罩,隔絕惱人的髒汙。

▲Rima。(圖/ELLE)

運動前的保養步驟抵禦毒素侵擾

運動健身對Rima而言是種自我的紀律,也是一種督促。她曾在臉書上寫下:「Push Yourself!Train Hard!Never Quit!」一開始,是她每天要做的復健功課,之後慢慢練出心得,甚至成為她生活中重要事項的前幾名。

「而保養也一樣要養成規律,最近愛用的DIOR迪奧極效賦活精萃,是每日保養第一步,讓肌膚像充飽電、重新開機一樣,以單純但具革命性的超智慧配方,鎖定肌膚有害因子,一滴,即可感受肌膚的緊繃壓力獲得釋放,恢復活力,使後續保養品吸收力提升4倍,也讓我的肌膚無論在何處,都能維持最佳狀態。」

▲Rima。(圖/ELLE)

搭配運動使用保養品加速循環

運動時,肌膚的循環代謝也跟著加速,但擦上過於黏膩厚重的保養質地,只會增加肌膚的負擔。極效賦活精萃以突破性的全新乳液精華質地,兼具精華與乳液的優點,小分子讓滲透更快速、吸收更迅速,同時質地輕盈舒適、不黏膩。

藉由天然油脂,進一步提高肌膚保濕度與潤澤度,清新水潤配方,清爽柔和。運動前擦上也OK,無論是室內外的汙染源都能對抗,就像隱形保護罩一般毫無負擔。

▲Rima。(圖/ELLE)

運動過後趁著代謝加速時 加強這些保養步驟

當運動流完汗後臉部肌膚感到黏膩,大部分人會選擇先洗臉,但記得不要使用清潔力過強的產品或是過度清潔,錯誤的清潔方式可能會把肌膚原本的天然皮脂膜給一併帶走、導致肌膚的防禦力降低。之後,再加強保濕補水的保養步驟即可。

▲Rima。(圖/ELLE)

平時最注重的保養程序是甚麼

也因為室內外的各種污染源已經成為日常威脅,除了會在大氣層形成臭氧,不論是透過呼吸、消化或肌膚接觸到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都會影響人體健康,肌膚更是首當其衝。

也因此,能夠協助淨化肌膚、代謝分子毒素、重拾肌膚所需能量的關鍵保養第一步,成為Rima挑選保養品時的第一選擇。

▲Rima。(圖/ELLE)

OL也能上手的簡單運動加速體內毒素排除

性格積極樂觀的Rima曾在臉書上說過:「Your body is a reflection of your lifestyle!」因為身體會如實反映一個人的生活態度,一定要好好注意身體的狀態。慢跑可說是最簡單的有氧運動,在慢跑時,儘可能大幅度的擺動並舒展手臂,可以均勻的調整呼吸,刺激淋巴。

此外,也可做些俯地挺身,在下壓的過程吸氣,然後利用胸肌擠壓的力量,讓上身回到原來的位置並在過程中吐氣。透過運動肌肉,迫使肺臟加快排氣、清除毒素,並讓身體適當排汗,也有助於排除體內廢棄物。

TEXT/Yvonne Yang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加入ELLE LINE@好友,關注最新潮流大小事

延伸閱讀

「她從不露臉,卻擁有眾多追蹤者」神秘感爆表,絕美背影人氣部落客Valentineinparis,私下超講究保養公開。

「她的身材,連女人都越看越著迷!」超模Bella Hadid不為人知的保養彩妝習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