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野真白與曉月凛攜手人氣樂團來台開唱!門票5/5全家開賣

FRONTIER CHiCO with HoneyWorks,綾野真白,曉月凛,大鴻藝術(圖/大鴻藝術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大鴻藝術於近日宣布將在 6 月 2 日於台北 THE WALL 公館舉行「FRONTIER CHiCO with HoneyWorks×綾野真白×曉月凛 台灣演唱會」,並宣布將在 5 月 5 日 13:00 於 KKTIX 售票系統與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準時啟售。

*CHiCO with HoneyWorks

在Sony Music主辦的VOCALOID與動漫歌曲主題的全國性選拔賽「ウタカツ!」(Utakatsu!)中閃耀獲得第一屆大賞的“CHiCO”。與網路上投稿影片獲得強烈迴響,總播放次數超越4億次的系列企劃『告白實行委員會~戀愛系列~』連續2作改編成動畫電影、當今最具話題性的創作團隊“HoneyWorks”。強強聯手共組合作團體“CHiCO with HoneyWorks”。

他們的出道單曲「全世界墜入情網」以YouTube播放次數4500萬次為先驅,在YouTube/NICONICO等媒體平台上傳的8張單曲及專輯MV總播放次數超越2億次,以往只以聲音的形式出現在各項媒體。唯有在演唱會現場才能一窺神秘面貌,是當下年輕族群注目的焦點。2018年3月首次於日本武道館舉辦個人演唱會「i contact」大獲成功,並迎來出道3週年紀念,進化同時更在4週年大活躍,是目前大受矚目的音樂團體。

*綾野真白

出生於北海道洞爺湖町,是目前居住在札幌的女性歌手。以動畫歌曲為中心,將用她能讓聽者直接感受的透明感歌聲,傳達給聽眾最理想的歌曲及訊息。過去在2014年10月以「ideal white」主流出道,之後在2015年10月、11月於札幌及東京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票券販售當天即完售。

主流出道後一年便登上了Animelo Summer Live、ANIMAX MUSIX、Lis Ani! LIVE等大型動漫歌曲音樂節。2016年1月發售了以綾野真白的原點為構想的專輯「ealry days」,此專輯收錄了出道前製作的歌曲及首次個人演唱會的音檔。主要曲目的「春想の街」MV即在出生地的洞爺湖進行拍攝,被使用為「北海道行政廳COOL HOKKAIDO公認歌曲」。

2018年於日本全國上映的《Principal~戀愛的我是女主角嗎?》中首次演出。不只活躍於日本積極舉辦演唱會,也於美國、德國、新加坡、台灣等地的日本音樂活動中進行演出,於世界各地嶄露頭角。

*曉月凜

年幼時即對動漫有興趣,2015年參與甄選活動,於3000名參賽者中勝出。實力獲得認可,2016年3月旋即以《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片尾曲「決意之翼」正式出道。2017年2月發行個人第2張單曲「コノ手デ」,該曲被選為動畫系列作《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片尾曲。

2017年5月發行的第3張單曲「相守相繫」更被選為全球創下40億點閱率的超知名網路漫畫《銀之守墓人》動畫作品主題曲! 2018年4月開始撥出的「實驗品家庭」為在台灣大受歡迎的人氣漫畫改編電視動畫,片頭曲的「Early Days」即為曉月凜的第四張單曲。邁向出道三週年,是積極於世界各地進行演出並為當下大受矚目的女性歌手。

*FRONTIER CHiCO with HoneyWorks×綾野真白×曉月凛 台灣演唱會資訊

地 點:THE WALL 公館(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日 期:2018年6月2日(六) 19:00開演
票券啟售:2018年5月5日(六) 13:00(KKTIX售票系統與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準時啟售)
票 價:VIP票NT$2,000 / 一般預售票NT$1,600 / 當日票NT$1,800(VIP票券享 1.優先入場資格 2.贈活動特製手燈乙只 3.演出者簽名板抽選資格隨機抽出10名。
主 辦:INCS toenter /大鴻藝術 BIG ART

關鍵字:FRONTIER CHiCO with HoneyWorks綾野真白曉月凛大鴻藝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