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鳳山驚傳燒炭!姊攜身障妹輕生 路人看到白煙嚇報警

▲▼快訊/高雄鳳山驚傳燒炭!姊攜身障妹輕生 路人看到白煙嚇報警。(圖/爆料公社)

▲車輛冒出陣陣白煙,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對姊妹在車內燒炭。(圖/爆料公社)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21日晚間8點多驚傳一對姊妹在車內燒炭輕生,當時有民眾路過國泰路與光華路口附近,發現路邊一輛自小客車冒出陣陣白煙,嚇得趕緊打電話報案。不料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車內有2人燒炭,立刻將人救出並分別送往高雄長庚醫院、高雄國軍醫院,目前仍在急救中。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這對燒炭的吳姓姊妹分別是55歲及45歲,其中妹妹領有重度身障手冊,而車內留下的遺書則疑似由姊姊所書,表明放不下重度障礙的妹妹,也擔心妹妹無法獨活,因此帶她一起走,還請求報案民眾通知丈夫。目前人在台東的一家人接到通知後,正南下趕赴高雄。

警方指出,當時接獲民眾報案,指高雄議會附近有一輛停在路邊的轎車冒出陣陣白煙,結果到場才發現有一對姊妹在車內輕生,因此立即連絡救護人員,同時通知家屬;至於確切的輕生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