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汽油彈攻擊振興醫院 嫌犯落網供稱「膝蓋手術沒開好」燒醫院洩憤

▲▼            振興醫院汽油彈。(圖/記者林裕豐攝)
▲用汽油彈攻擊振興醫院男子晚間落網,他供稱是因為膝蓋手術沒開好才會犯案。(圖/北投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傍晚用汽油彈攻擊北投振興醫院,嫌犯晚間自行到淡水分局投案,他供稱「覺得膝蓋手術沒開好」 才會丟汽油彈洩恨。北市振興醫院稍早5點左右,傳出遭人朝大門丟擲汽油彈,一度起火燃燒,醫院保全見狀,立刻拿滅火器滅火,所幸沒有延燒,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而丟擲汽油彈的男子,騎乘機車往淡水逃逸。

警方公佈作案畫面,身穿紅白上衣的男子於振興街之醫療大樓門口處,點火丟擲汽油彈,永明派出所所長鄒德瑞及所屬同仁迅速到場,並封鎖現場、疏導現場人員,同時請偵查隊鑑識人員到場採證。經調閱監視器畫面,查知一中年男子,騎乘重機車停放於醫院車道口,以步行方式至第二醫療大樓前,將手中米酒玻璃瓶點燃,隨即朝大樓門口丟擲,玻璃瓶於第一及第二道自動門夾間落下破裂,短暫冒出火光後即由現場保全將火勢撲滅。

▲▼ 北投振興醫院汽油彈            。(圖/記者林裕豐攝)

▲汽油彈在自動門夾間落下破裂,短暫冒出火光後即由現場保全將火勢撲滅。(圖/北投分局提供)


男子下手後再以步行方式走至車道口,騎乘重機車離去,經檢視現場,大門入口處大理石地板小面積燻黑,無人傷亡、無其他財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