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戰/豪哥首度現身力挺 林書緯:我愛我的家人

▲SBL冠軍戰,璞園戴維斯、林書豪、許晉哲、麥班達。(圖/籃協提供)

▲林書豪秘密返台,與全家人到場力挺林書緯及富邦勇士。(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雖然哥哥林書豪21日首度現身加油力挺,但林書緯及其所屬的富邦勇士最終仍在SBL第15季冠軍系列首戰以7分之差敗北。賽後林書緯表示,「我愛我的家人,他們也很愛我,哥哥有時間就來了,看到他第一次來看球,我當然很開心!」

此戰璞園vs.富邦系列首戰,賽前林書豪無預警現身成為場邊吸睛焦點,在父母、兩位哥哥都到場觀戰情況下,林書緯即便仍繳出13分、3助攻、4抄截的穩定數據,但最終仍未替所屬富邦勇士搶下勝利,也在系列落入0勝1敗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BL冠軍戰,林書豪全家福、富邦林書緯。(圖/籃協提供)

▲林書緯賽後喊話愛家人。(圖/籃協提供)

來台效力SBL已邁入第3季,林書緯賽後被問及哥哥首度到場時仍不願多談,僅表示,「我愛我的家人,他們也很愛我。哥哥有時間就來了,這是他第一次到場,我當然很開心。」

雖然整場都並未受訪,但林書豪仍相當融入球賽氣氛,在弟弟進球時更有振臂歡呼動作,接下來22日晚間19時的總冠軍系列第2戰,林書豪也有望再度進場,為林書緯及勇士軍團持續加油打氣

▲SBL冠軍戰,林書豪全家福、富邦林書緯。(圖/籃協提供)

▲眼見林書緯繳出好表現,林書豪振臂歡呼。(圖/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