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鑽媽祖轎!長腿妹遭鞭炮炸傷「屁股化膿」 求醫:治好我美臀

▲▼28歲的曾女參與大甲媽祖遶境,鑽轎祈求平安,不料一雙修長美腿卻被鞭炮炸傷。(圖/中視新聞)

▲曾女對於自己身材相當有自信,還希望能在今年夏天穿上比基尼,不料日前鑽轎時美腿、臀部卻被鞭炮炸傷,令她相當擔心因此留疤。(圖/中視新聞)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吸引眾多信眾參與,但期間事故也層出不窮。台中一名28歲的曾姓女子表示,日前到彰化參與媽祖遶境活動,但卻在鑽轎底祈求平安時遭到鞭炮炸傷,不但修長雙腿上遍佈約30個小紅點,就連屁股還被炸出一個巴掌大的傷口,經就醫檢查後,確認是二度灼傷,險些就要植皮治療。

28歲的曾小姐身材高挑,還擁有一雙修長的白皙美腿,但日前卻不慎遭到鞭炮炸傷,一雙美腿差點「毀容」。曾小姐表示,自己是媽祖的虔誠信徒,一連3年都有參與遶境活動;日前大甲媽蒞臨彰化,她也親臨現場,還鑽轎底祈求平安,不料這時腳邊的鞭炮卻突然爆炸,強大的威力直接炸破牛仔褲,在她的腿部、臀部留下大大小小的傷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大的爆炸威力直接炸穿曾女的牛仔褲,還在她的右側臀部炸出巴掌大的傷口,就診時已經發炎化膿。(圖/中視新聞)

▲▼28歲的曾女參與大甲媽祖遶境,鑽轎祈求平安,不料一雙修長美腿卻被鞭炮炸傷。(圖/中視新聞)

曾小姐表示,當下被鞭炮炸傷時痛到飆淚,事後還立即以清水清洗傷口,本以為沒有大礙,但隔天卻越來越痛,無奈之餘只好尋找醫生就診治療;不料醫生一看,赫然發現其傷口已是「二度灼傷」,且臀部的創口還有巴掌大,已經發炎化膿,周圍也出現瘀血情況,立即予以清創治療。

主治醫師李世一指出,曾小姐的灼傷情況較為嚴重,險些就需要植皮治療,所幸經清創後目前復原情況良好,只需勤換藥便能逐漸復原。由於曾小姐希望夏天還能穿比基尼,相當擔心臀部、腿部留下疤痕;李世一說,幸好曾小姐在受傷第一時間有清洗傷口,這對復原相當有幫助,目前傷口狀況還不錯,即使未來會有疤,也不會太明顯,「她說她一定要把她的美臀顧好,因為不想穿比基尼時露出傷疤!」

▼「她(曾女)拜託我照顧好她的美臀!」李世一說,目前傷口復原情況還算不錯,即便未來會有疤,也不會太明顯。(圖/中視新聞)

▲▼28歲的曾女參與大甲媽祖遶境,鑽轎祈求平安,不料一雙修長美腿卻被鞭炮炸傷。(圖/中視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