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戰/林書豪加持失靈 璞園首戰89比82退富邦

▲SBL冠軍戰,璞園戴維斯。(圖/記者杜奕君攝)

▲戴維斯單場三分球7投5中,帶領璞園拿下冠軍系列首戰勝利。(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第15季SBL總冠軍系列首戰移師港都高雄開戰,21日首戰就有重量級嘉賓林書豪現身觀戰,引發熱烈討論。但林書豪現身並未替富邦加持帶來贏球好運,璞園靠著戴維斯全場三分球7投5中攻下21分、13籃板、5火鍋帶動下,璞園驚險以89比82贏球,收下冠軍系列首戰勝利。

賽前就被評估為「55波」對決,璞園與富邦開賽就激戰對抗不斷,此戰票房也開紅盤,高雄巨蛋吸引破5千位球迷進場,展現有別於上季決賽的低迷票房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林書豪及父母、大哥都到場觀戰下,替補上陣的林書緯在第2節剩下1分12秒時三分球破網,此戰個人得分首開紀錄,也讓林書豪興奮展起振臂歡呼。靠著林書緯連拿5分進帳,富邦半場追成36比40落後。

但第3節璞園持續發揮火燙手感,特別是「新台灣人」戴維斯此戰不打內線,改以三分球攻勢連發,加上施晉堯單節獨拿9分進帳,璞園趁勢拉開9分領先。

▲SBL冠軍戰,富邦勇士林書緯、蔡文誠、塞勒。(圖/記者杜奕君攝)

▲林書緯此戰替補仍有高效率表現。(圖/記者杜奕君攝)

末節璞園更是發揮團隊優勢,不僅戴維斯三分球、禁區重扣出爐,簡浩、陳堅恩也有所建樹,一度領先富邦多達12分,

此戰璞園戴維斯三分球有7投5中的驚奇表現,全場攻下21分、13籃板、5火鍋,施晉堯替補貢獻15分,林金榜14分,陳堅恩12分、6籃板、6助攻。

富邦全場以塞勒27分、14籃板最佳,蔡文誠19分、6籃板、8助攻,張宗憲10分,至於林書緯則替補貢獻13分、3助攻、4抄截作收。

▲林書豪驚喜現身SBL冠軍戰,與父母、哥哥一同為弟弟林書緯加油打氣。(圖/記者杜奕君攝)

▲林書豪驚喜現身SBL冠軍戰,與父母、哥哥一同為弟弟林書緯加油打氣。(圖/記者杜奕君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