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景氣差愛心不減反增 第22屆正隆獎助學金加碼捐贈

▲第22屆正隆獎助學金加碼捐贈。(圖/桃園家扶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正隆紙業成立的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21日於桃園大溪區「歡樂夢想國」,頒發「小樹茁壯、讓愛飛揚」第22屆正隆獎助學金。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陳階陽執行長表示,即使大環境不景氣,正隆公司對於關懷弱勢兒少仍不遺餘力,本學期加碼捐贈金額為286,000元,更創下歷年來新高!

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自2007年開始與家扶合作「小樹茁壯 讓愛飛揚-正隆公益安學獎助學金專案」,至本學期已邁入第22屆。2010年起因為結案寄養少年的助學需求,正隆公司更增加鄭火田慈善基金會「大專生獎助學金方案」,讓甫結束寄養安置的學子,能夠穩定升學、安心讀書。

▲第22屆正隆獎助學金加碼捐贈。(圖/桃園家扶提供)

▲陳階陽說,正隆始終相信溫柔的舉動,更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第22屆正隆、第16屆鄭火田獎助學金共有110名兒少獲獎,頒發大專6名每人6,000元、高中11名每人4,000元、國中20名每人3,000元及國小73名每人2,000元,期望此獎助學金能幫助寄養兒少安心就學、並讓孩子們對自己的未來更有信心。 

陳階陽說,正隆始終相信溫柔的舉動,更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秉持著『溫柔動起來─世界更可愛』的信念,期盼溫柔的力量能深植台灣社會,保護我們的未來。藉著『小樹茁壯‧讓愛飛揚』獎學金,能幫助更多不幸失依的兒少能逐漸找回自信,迎向未來。這也是正隆持續回饋鄉里、社會的最大動力!」(圖/桃園家扶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