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錢爆口角!妻嗆尋短 醉夫跳彩虹橋:不如我先死給你看

 ▲桃園公共工程之美-中路重劃區。(圖/桃園市政府工務局提供)▲桃園公共工程之美-永安漁港-彩虹橋。(圖/桃園市政府工務局提供

▲林男與妻大吵一架,負氣跑到永安漁港欲跳彩虹橋輕生。(資料照/桃園市政府工務局)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名49歲的林姓男子,21日上午10時許因與妻子爆發口角,喝得醉醺醺地走到永安漁港彩虹橋,不斷大聲叫嚷「我不想活了」,還鑽入橋底鋼樑處作勢跳下輕生;消防人員見狀後立即出動橡皮艇救援,經過一番折騰終於成功將林男救上岸,所幸經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我不要活了啦!」渾身酒氣的林男在彩虹橋底鋼樑處鑽進鑽出,還一度作勢要跳橋輕生,讓現場消防人員看了冷汗直流;雙方對峙一陣後,好不容易員警動之以情,令林男打消尋短念頭,但他卻不知道該怎麼爬回橋上,只能攀在鋼梁處動彈不得,最後等不及救援,終於撐不住「噗通」一聲落入水中;消防人員見狀後緊急出動橡皮艇救援,折騰了將近1小時才將林男救上岸。撿回一命的林男獲救後還不斷哀嚎「好痛啊!」所幸經送醫後並無大礙。

林男獲救後向警方供稱,21日一早因經濟因素與妻子大吵了一架,過程中妻子還脫口嗆聲要尋短,他才會為此負氣外出飲酒,之後越想越生氣,覺得不如自己先死給妻子看,因此才會乘著酒意到彩虹橋跳橋;如今酒醒之後悔不當初,相當感謝消防人員救了他一命,林妻獲悉後也趕往醫院,頻頻向警消致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