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書豪無預警現身SBL冠軍戰 力挺老弟高雄觀賽

▲林書豪驚喜現身SBL冠軍戰,與父母、哥哥一同為弟弟林書緯加油打氣。(圖/記者杜奕君攝)

▲▼林書豪驚喜現身SBL冠軍戰,與父母、哥哥一同為弟弟林書緯加油打氣。(圖/記者杜奕君攝)

▲林書豪驚喜現身SBL冠軍戰,與父母、哥哥一同為弟弟林書緯加油打氣。(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林書豪真的來了!在老弟林書緯隨富邦勇士首度打入第15季SBL年度冠軍戰,即便目前仍處於傷勢復健期,貴為NBA頂尖球星的豪小子仍秘密返台,並親赴高雄巨蛋現場,觀賞SBL冠軍賽首戰。林書豪現身隨即引起騷動,也為冠軍首戰增添更多意外驚喜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開幕戰就因傷整季報銷,豪小子復健整個賽季後,21日突然驚喜現身高雄巨蛋觀賞SBL冠軍首戰,目的就是為了要替親弟弟林書緯加油打氣。

林書緯返台加盟SBL至今第3季,本次富邦勇士以第5種子之姿破天荒殺入冠軍決賽,林書緯的兇猛火力絕對也是一大關鍵,在弟弟生涯首度冠軍決賽首戰,身為老哥的林書豪也用實際行動力挺,特別自美國秘密飛回台灣,並親自南下高雄比賽現場觀戰打氣。

林書豪無預警現身SBL決賽現場,果然也引起球迷關注騷動,現場頓時焦點全被「豪小子」吸走不少關注,也讓此次冠軍戰更添討論話題。

本季林書豪開幕戰僅留下18分、4助攻數據,就因右膝髕骨肌腱斷裂提前整季報銷。

▲林書豪、恩比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本季僅打開幕戰就因傷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