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女清晨河濱公園慢跑 驚見19歲少年「懸頸掛樹」輕生

▲▼台北市雙溪河濱公園一隅。(圖/翻攝Google Map)

▲外籍女子清晨到河濱公園晨運,意外發現陳男在樹下上吊輕生。(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19日清晨接獲民眾通報,一名19歲的陳姓少年在雙溪河濱公園上吊輕生,待警消趕抵現場將陳男救下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立即施以CPR救援,並將其送往新光醫院搶救,所幸急救措施施行得宜,陳男在到院前恢復生命徵象,經治療後暫時已無大礙,幸運撿回一命。

消防局指出,報案的是一名外籍女子,她供稱,當時清晨5時許,她獨自前往河濱公園慢跑晨運,不料卻赫見前方樹下有黑影晃動,上前查看後,竟發現是男子上吊輕生,嚇得立即撥打電話求援。

警方表示,事後由陳男身上遺留的私人物品循線確認其身分,並通知家屬。陳父表示,兒子一人由台南北上,獨自居住在台北,目前沒有工作,正在等待兵役通知;日前有耳聞兒子似乎心情不佳,但卻不知道原因,怎料竟會到公園尋短。

雖然陳男經過搶救後恢復心跳,但由於昏迷時間已久,造成腦部缺氧,目前尚未恢復意識,仍在醫院觀察中。確切輕生原因,還有待陳男甦醒後,警方再行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