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顯耀要請韓國瑜弄北農 鍾小平嗆「北小平南國瑜」

▲▼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鍾小平。(圖/翻攝自直播畫面)

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鍾小平。(圖/翻攝自直播畫面)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辯論會21日登場,在「提問人提問」部份,曾任北農總經理、目前宣布參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提問諸位候選人,未來會如何處理北農問題?對此,張顯耀說「一定請你回來解決北農」;鍾小平則說,韓國瑜應該沒機會回來,「因為他會打敗陳其邁」。

針對北農議題,張顯耀表示,他當選市長後,一定會請韓國瑜回來擔任北農董事長兼總經理,讓韓放手解決北農問題;像這次出現休假三天風波就是地方與中央互踢皮球,市長柯文哲為了選舉不敢處理;但他敢處理,當選市長後一定要求中央讓韓兼任董事長、總經理來處理。

丁守中則說,絕對不會任用像吳音寧這樣的外行,一定任用專用。並會與中央協調,買回中央股權,讓台北市完全當家作主,還會把北農遷移到台北港物流中心,與新北合作,海陸空運輸也都方便。

孫大千表示,若當選市長,會立刻編列運算讓台北市府有北農公司過半股權,也會秉持專業任命原則,讓有能力的人任職北農要職。

不過,鍾小平則先嗆張顯耀:「我與張顯耀不一樣」,他認為韓國瑜應該沒機會回來,因為肯定會打敗陳其邁,屆時將是「北小平南國瑜」,北高連線。鍾小平也不忘嗆丁守中,「丁丁真的比平平外行」,因為台北市根本不用買股份,北農也早就在改建了。他還嗆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一個小小的鄉下作家,怎麼搞得懂北農的南北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