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好想親親」的表現! 天蠍猛靠近、摩羯邀你去他家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怎麼知道對方想親你,看看他有沒有這些反應就知道。(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正處曖昧階段的男女或是剛交往的情侶,時常有些親密的小舉動,尤其當對方「第一次親吻你」的時候,雙頰泛紅心跳加速,呼吸也跟著急促起來,讓人措手不及。究竟該怎麼知道對方想要親你呢?國外網站《Thought Catalog》就分析12星座好想啵你時的反應,下次如果對方有這些舉動時,代表你的吻要被奪走啦!

1.牡羊座
牡羊座想要親吻你時,會對著你按壓自己的嘴唇,他們不會浪費任何時間,會立即採取行動。

2.金牛座
金牛座挺浪漫的,他們會選在燈光美或氣氛佳的時候親吻你,例如燭光晚餐中、雨中的傘下,或是在送你回家時在家門前吻你。如果金牛座想親你,他們會提前計畫邀請你度過一個浪漫的約會。

3.雙子座
當雙子座喜歡你時,他們會挑逗你。他們會時不時的與你有些肢體上的碰觸,然後用些小手段撩動你的心,像是上一秒讓你覺得自己的腰要被他碰觸到了,下一秒又把手拿開,勾得你心癢癢。但別擔心,這些細弄的手段都是默默在為親吻你而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巨蟹座
當巨蟹座想要親你時,他們會給你一個讚美,他們不想只滿足於肉體上的親近,也想在感情上更貼近你,這也是為什麼他們會試著用話術勾引你。

▼巨蟹座不想只滿足於肉體上的靠近。(圖/LibreStock網路)
情侶,戀人,男人,爭吵,吵架。(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5.獅子座
當獅子座想啵你時,他們會讓自己的狀態看起來很好,會用手疏整一下頭髮,調整衣袖,努力的在最佳狀下親吻你,因為他們認為自己可以看起來很具誘惑性。

6.處女座
處女座想親你時,他們的手部與腿部都會擺動靜不下來,因為他們習慣於分析自己所處的每個情況,一緊張這些動作就會出現。因為他們想要親吻你時,但不確定你是否也有想親嘴的衝動。

7.天秤座
天秤以擅長調情而聞名,你需要忽略他們說的話,只需要注意他們的肢體語言,觀察天秤是否正用雙眼緊盯著你的嘴唇,代表他們想要用力的親下去啦。

8.天蠍座
當天蠍想親親時,他們會毫不猶豫的用身體靠近你,說話時會把手放在你的大腿上,或是以任何方式觸摸你的身體,以測試你在接吻前的反應。

▼天蠍座會用身體進攻,以任何方式觸摸你。(圖/Pixabay)
情侶,親嘴,男女朋友,兩性。(圖/Pixabay)

9.射手座

射手座很誠實,如果他們想親你,會直接評論你有多麼的性感,或者你的嘴唇看起來是多麼的柔軟。要搞清楚他們對你的感受並不難,因為對你的愛意都寫在射手座的臉上。

10.摩羯座
當摩羯座真的想要一個吻,他們會找到一個和你獨處的機會,也許會邀請你去他家,或是在聚會中單獨邀你私下談話。無論哪種方式,他們都會嘗試和你進行一對一的「對話」。

11.水瓶座
儘管水瓶很有創意,但他們也很會用老套的手法。所以當水瓶準備好接吻時,你會覺得自己瞬間成為電影中的女主角,他們會帶你搭摩天輪或是到酒店的頂樓,然後他們會摟住你的腰,或者將你的頭髮往後撩,盡其所能的控制好一切。

12.雙魚座
當雙魚座想啵你時,他們會試著透過講笑話來打動你,當然大家都會開玩笑,這就是為什麼你必須留意其中的小細節,例如長時間的眼神交流,以及另有含意的對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