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征戰台北市?柯文哲要大家別鬧了

▲行政院長賴清德立法院備詢,立委羅明才▼。(圖/記者屠惠剛攝)

▲賴清德。(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台北市長選戰,現任市長柯文哲是否將與民進黨再次合作引來各界關注,日前則傳出黨內有意徵召行政院長賴清德,而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並未否認其可能性,使得雙方關係再添變數。對此,柯文哲表示,賴清德已經去當行政院長,「就不要鬧他了」。

柯文哲2014年以素人之姿踏入政壇,以8萬5千3983的超高票數打敗國民黨的連勝文,成為台北市首任無黨籍市長,人氣無人能擋,但近日多次砲轟昔日戰友民進黨,激起基層「反柯」情緒,黨團總召柯建銘更坦言,黨內已經有逼著推自己人的味道,要不要禮讓柯文哲是一個大麻煩。

柯文哲回應,與柯建銘同樣來自新竹,兩人交情很好,對於被稱麻煩,柯文哲說,「有時候朋友,也會說你很麻煩,但他還是你的朋友。」

至於賴清德出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1年前可能還可以討論,但現在賴清德已經當了行政院長,這個之前就講過,「不要鬧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