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任競總主委挨批 蘇貞昌:有人在罵人不檢討自己

▲▼台北縣長蘇貞昌。(圖/蘇貞昌辦公室)

▲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辦公室)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傳出已轉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競選團隊主委,引發行政不中立的疑慮。蘇貞昌21日上午出席樹林濟安宮保生文化季開幕,並與女兒蘇巧慧一同為「Hello巧書房」揭幕,談到此事時,蘇貞昌再諷,「有人在罵人不檢討自己」,馬英九時代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就擔任胡志強競選總部總督導,「有人大概時光錯亂、有人大概急著罵人,覺得民主政治需要大家互相尊重。」

蘇貞昌認為,民主政治需要大家互相尊重,也需要一步一步向前走,今天能有這樣打開民主大門,相信大家是要看到良性的競爭,而不是無謂的謾罵,更不是顛倒是非黑白扭曲真相來批評別人,相信大家希望看到的新北市長是會做事的市長。

他還說,陳菊和多年的交情,「她勸我站出來,我相信她不會在旁邊自己樂的清閒,她一定會大力幫忙」,且不只是陳菊市長幫忙,各方面他都要祈求幫忙,尤其希望每一個新北市民頭家大力幫忙,想要讓新北市改變的人,更是大力站出來,「大家一起來,讓我們新北好將來」。

至於有沒有與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聯繫上?蘇貞昌說,已經在安排,他相信要全力支持的游院長,游在各方面都有影響力也很有經驗,「我一定要向他請教,借重他的力量,這如同游前院長自己說這一戰很艱難,一定要團結才有希望。」

不過,前總統陳水扁的新勇哥物語希望蘇貞昌不要陷菊姐於不義,蘇對此並未回應,只說「我希望各界大家都互相加油努力,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