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開罵1280月票「小缺點」 卻被網友發現祕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由雙北市政府、公車業者、YouBike和台北捷運共同推出定價1280元、30日吃到飽的「公共運輸定期票」,已於16日正式啟用,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也特別於臉書直播上班使用過程,也不忘宣傳捷運可免費WIFI上網,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平板密碼。

1280元吃到飽月票16日正式上路,已經有不少民眾購買使用,為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親自現身力推,特別改搭捷運到市政府辦公,並直播示範如何使用月票。

過程中,柯文哲坦言,月票有個「小小的缺點」,因為第一次使用一定要到捷運或公車才能啟用,若刷UBike則無法,「已經被我罵過了,他們以後會改進」。

對於為什麼會突然改搭捷運,柯文哲說,自己也不是都搭公車,如果APP看到公車要等5分鐘以上我就會改搭捷運。來到捷運上後,在捷運上柯文哲還使用平板電腦登入台北市去年推行上路的捷運wifi系統,力挺自己推行的政策,但被網友發現平板解鎖密碼是「0000」,驚呼「看到了」。

柯文哲指出,1280元30天吃到飽的交通定期票,是希望可以提高台北市公共運輸的使用量,「台北市捷運、公車、ubike都很方便,大家可以試試看,我每天坐也沒有差多少,跟專車接送差沒幾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