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一胎給大姑」婆婆提超狂要求 網傻眼:以為生雞蛋喔!

▲▼新生兒,嬰兒,懷孕,生產,待產,孕婦。(圖/翻攝pakutaso網站)

▲網友紛紛批評婆婆太過份,有人說,「同樣是女人,怎麼還這樣為難別人」。(圖/翻攝pakutaso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一名婆婆竟然對懷孕中的媳婦表示,生完這胎以後,再生一個給大姑,還說一生完就要從醫院抱走。這名媳婦發文說,每個寶貝都是媽咪拿生命換來的,就算開玩笑也不行這樣說。網友紛紛爆怒大罵,「叫她自己生。」

每個懷孕的媽媽身心都承受許多壓力,生怕一不小心就對胎內的寶寶造成影響,情緒也因此跌宕起伏。一名懷孕的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婆婆,拜託不要再說,生完小孩再生一個送大姑,「當我是母雞下蛋說生就生,還有生完就從醫院抱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還補充,就算是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吧,大姑可以去做人工受孕、領養小孩,但「到底知不知道,每個baby都是媽媽拿命去換的」,語氣相當氣憤。網友聽完一片怒罵,有人說,「以為在生雞蛋喔」、「同樣是女人,怎麼還這樣為難別人」、「叫他去吃大便」、「要是我聽到一定會抓狂」、「神經病」、「說這種話請她自己去生」、「我身邊一堆這種無腦的人」。還有網友不可置信,「怎麼可能會有人說這種話」、「這是演八點檔吧」、「開玩笑的吧,雖然不好笑。」

▼網友婆婆超狂發言,讓大家一陣狂罵。(圖/翻攝爆怨公社)

▲▼婆婆超狂「生一胎給大姑」網:生機蛋?。(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