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客串18禁電影 男主角爽摟奶妹狂秀黝黑方塊肌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許維恩客串電影《天使曾經來過》由馬來西亞演員朱俊丞、童星盧宣彤、港星何佩瑜主演,該片20日釋出劇照,只見朱俊丞在海邊穿著泳褲露出黝黑結實方塊肌,身旁圍繞著2、3位身材姣好的美女,大享豔福。

▲▼《天使曾經來過》朱俊丞、盧宣彤。(圖/奧瑪優勢提供)

▲▼《天使曾經來過》朱俊丞摟奶妹生活愜意。(圖/奧瑪優勢提供)

▲▼《天使曾經來過》朱俊丞、盧宣彤。(圖/奧瑪優勢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發出海邊清涼照,《天》片也首度公開朱俊丞跟童星盧宣彤的合照,他在片中本來是個放蕩不羈、風流愛玩、到處把妹的帥哥,離職後跑到墾丁,竟出現一名小女孩叫他「爸爸」,把他的生活全打亂。朱俊丞飾演的角色從自負,轉變為承擔責任,學會「與其追求想要的,不如珍惜眼前」。

▲▼《天使曾經來過》朱俊丞、盧宣彤。(圖/奧瑪優勢提供)

▲《天使曾經來過》朱俊丞、盧宣彤「父女」合照。(圖/奧瑪優勢提供)

該片在台灣墾丁取景,被馬來西亞視為外國片,雖然內容溫馨,但因為有醫院墮胎、男主角輕撫熟睡中女兒的「意識不良」行為以及「過於成人」的露大腿畫面,被馬來西亞列為18禁,導演李建興考量上訴需要改名,還要重做母帶,形同之前做的宣傳前功盡棄,因此忍痛接受結果。《天使曾經來過》5月25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