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除毛失敗 晨翔笑:天然最好,醫美都是騙人的

▲▼連晨翔伊麗莎白雅頓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晨翔出席伊麗莎白雅頓活動,講起保養觀念頭頭是道。(圖/記者李毓康攝,以下同)

記者蔡靜宜/台北報導

晨翔為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青春能量充電站」活動站台,分享自己的保養觀念,大家才發現他是不折不扣的保養控,嘴巴說自己有點懶、怕麻煩,其實保養起來步驟比一般男生多又細心,難怪皮膚非常好。

記者問,如果未來女友不好好卸妝保養,你會怎麼做?晨翔笑說:「強迫她!趁現在好好保養,別未來再後悔,以後皺紋很多才去打(指醫美),花更多錢,不是更不符合成本嗎?」

 

A post shared by ET FASHION (@et.fashion) on

▲晨翔表示,肌膚還是靠天然保養得好,別一味想靠醫美解決。

如果未來有細紋,晨翔也不見得會尋求醫美途徑,「我因為落腮鬍愈來愈多,曾經去打除毛的,但也沒除掉,所以我想說算了,這種東西應該都騙人的!(笑)天然最好,運動、多喝水、選適合的保養品最重要。打得愈來愈多,反而不自然。」

晨翔最重視喝水來保養自己,早上起床一定要喝水,吃午餐前也喝一大杯水,睡前則是喝蜂蜜水,「因為有聽說,蜂蜜水能幫助隔天起床不水腫。」

▲▼連晨翔伊麗莎白雅頓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伊麗莎白雅頓「青春能量充電站」活動將於全台百貨巡迴,晨翔大推有玩又有拿。

他喜歡伊麗莎白雅頓「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這是他洗完臉的第1步,用完後覺得臉部緊實,黑眼圈也變淡。

「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也是他的愛,「我沒用過膠囊,起初還以為要配水喝!」晨翔笑說,膠囊擠開後,他會加強在雙頰較乾部位,脖子也不能忽略。

▲晨翔分享使用伊麗莎白雅頓「青春能量雙天后」保養密技。(圖/品牌提供)

▲晨翔現場分享使用伊麗莎白雅頓「青春能量雙天后」保養密技。(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