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坐滿了!2工人「用生命上班」 網友照片亮點全歪樓

▲▼工人用生命上班,照片讓網友歪樓。(圖/翻攝爆料公社)

▲工人用生命上班,網友卻歪樓。(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開車經過桃園中壢區,看見2名工程人員腳踩在一輛後車後方的腳踏階及備胎上,準備跟著車輛來離開,後方駕駛看到忍不住上傳「爆廢公社」,網友看傻直呼「用生命在上班!」,也有人指出,方向盤才是亮點啊!

原PO發文表示「我知道車上坐滿了,但可以不要讓我笑出來嗎,辛苦了。」照片中,2位看似剛下工的工程人員,一人戴工作帽,胯下坐靠在備胎上,一腳踩後車踏階。另一人則是沒戴帽,雙手抓鐵架,腳踩車後的踏階,好像在搭順風車要移動去其他地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了照片後直呼「太危險了啦!」、「辛苦了」、「抓的好累」、「前面有坑,蛋蛋就不保了」、「菜鳥還知道要把車牌擋住」。但也有網友歪樓說原po在車子才是亮點「是賓士」、「我只看到那個三芒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