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單獨住5小時 女客暴怒「半夜被退房」!摩鐵反擊還原真相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台南張姓女子17日到新竹出差,晚間入住香山區一間汽車旅館,錢都付清了,卻在5小時後、半夜12時許突然被要求退房,理由是「怕一個人想不開」,最後退費退房她只好開車回台南。業者受訪還原真相,入住前就有告知不能一個人住,張女說有朋友陪同才通融,但之後卻一再確認,都等不到友人,安全起見才會決定請她退房。

▲▼感冒單獨住5小時 女客暴怒「半夜被退房」!摩鐵反擊還原真相。(圖/翻攝摩鐵官網)

▲感冒單獨住5小時,女客暴怒「半夜被退房」!(圖/翻攝摩鐵官網,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這個道理嗎?我是從南部到那裡出差,請問我要去哪裡找人陪我住宿啊?」張女事後PO文到爆料公社,17日晚間6時許入住香山某間摩鐵,卻在半夜被趕出來,雖然有退費,但一開始店家還想扣休息費,「我沒要求賠償,你們還敢收休息費,是我要退房的嗎?」她氣得抱怨,「難道半夜把我趕出去我就會更安全嗎?」

▲▼感冒單獨住5小時 女客暴怒「半夜被退房」!摩鐵反擊還原真相。(圖/翻攝摩鐵官網)

▲摩鐵主管反擊!還原真相「事先有說禁止女性單人住房」。

張女事後受訪時仍氣呼呼地說,因為當天到新竹出差,原本打算直接回台南,因為感冒、身體不舒服,才找了汽車旅館入住,本來講說退錢就走,但櫃台小姐堅持「經過這麼久了,跟妳收一下休息費用」,讓她相當不滿,若一開始就拒絕入住,還可以自己想辦法,不願等到凌晨還得自己開車南下。

被點名的摩鐵業者20日對外澄清,張女入住時,服務人員就有說明只剩2人房和家庭房,館內規定不能讓女性單獨住房過夜,因為她說等一下會有朋友一起來住,才通融晚間6時先放行,入住後服務人員每隔1小時、2小時就撥電話,一再提醒、確認朋友是否到場,才會拖到半夜11時12時。

業者強調,景氣不好,當晚非假日,住房率僅4到5成,不會趕客人,是因為張女友人一直沒有到場,加上要求通知家屬,確認安全,她也不願意提供家人電話,安全起見,才會決定全額退費請她退房,同時也報警處理,確保所有房客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