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網攔查闖紅燈車輛 查獲兄弟毒犯

▲警方在自小客車排檔桿處,發現有一小包白色粉末,駕駛戴姓男子坦承該包白色粉末為三級毒品愷他命。(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在自小客車排檔桿處,發現有一小包白色粉末,駕駛戴姓男子坦承該包白色粉末為三級毒品愷他命。(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四分局警備隊隊長林仁群等人,攔查闖紅燈自小客車,查獲戴姓、呂姓男子2人持有K他命,警方意外發生其中呂嫌是警方在4月17日查獲一起毒品案呂姓犯嫌的胞兄,兄弟2人都染毒。

台南市警四分局警備隊隊長林仁群、警員韓祐,19日晚上10時45分許,於安平區慶平路與平通路580巷,見一台小客車闖紅燈,立即通報安平所線上警網前往攔查。

安平所所長楊博超、警員黎大君、黃采玲、莊弘彰與警備隊隊長林仁群、韓祐謙等六員於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與健康三街口將將該自小客車攔下盤查,經攔查在自小客車排檔桿處發現有一小包白色粉末,駕駛戴姓男子坦承該包白色粉末為三級毒品愷他命,且與其同車呂姓友人坦承有吸食三級毒品愷他命。

據警備隊長林仁群表示,戴嫌駕駛自小客車慶平路東向西直行時行車速度過快,且有闖紅燈情事形跡可疑,便會同安平所於慶平路與健康三街口一同實施攔查。經查詢戴嫌有毒品前科紀錄,且警方於其駕駛之自小客車排檔桿處,發現一包不明白色粉末,經詢問戴嫌該包不明白色粉末為何物?戴嫌與其同車友人眼見事跡敗露,即向警方坦承該包白色粉末為三級毒品愷他命,並主動取出交付予警方。

戴嫌與其同車呂姓友人向警方坦承有吸食愷他命毒品之習慣,現場查獲該包愷他命(含袋重1.79公克),為呂嫌向一名男子所購得,且同車呂嫌經查係為安平所4月17日21時14分許,在台南市安平區湖內二街,查獲違反毒品案嫌疑人呂姓男子之同胞兄弟,全案將持續深入向上溯源追查。

▲市警四分局分局長蔡進閱,頒獎表揚有功員警。(圖/警方提供)

▲市警四分局分局長蔡進閱,頒獎表揚有功員警。(圖/警方提供)

市警四分局分局長蔡進閱表示,進年來毒品氾濫嚴重危害社會,對於毒品滲入校園及社區危害之問題更是不容小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