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鄰居屁太臭」怒打110 警察傻眼回「不管放屁」

▲▼苗栗一名男子打110報案「鄰居放屁很臭」。(圖/翻攝自苗栗縣警察局粉絲團)

▲苗栗一名男子打110報案「鄰居放屁很臭」。(圖/翻攝自苗栗縣警察局粉絲團)

實習記者王芳瑋/綜合報導

在忙碌的警察日常中,常常有民眾打電話請警方幫忙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日前苗栗縣警局接到一通令人哭笑不得的報案電話,報案人稱「我的鄰居放屁很臭」請求解決,令接線員警相當傻眼。

日前一名男子打110向警方報案控訴「鄰居放屁很臭」,即便報案內容很「離奇」,員警也秉持專業精神冷靜回答「警察不管放屁」,表達對報案人與鄰居之間的「屁事」愛莫能助。

苗栗縣警察局也將這則報案內容剪輯成「報案趣聞」第二集並分享到紛絲團,目前吸引4000多人觀看。

網友留言「也太好笑了,放屁也報案,警察真的辛苦了」;也有網友認真建議請鄰居吃素兩周以上,可以改善臭屁。還有網友更有才,做了一首打油詩:「鄰居傳臭屁,警察不管屁,尋錯解藥方,屁聲無絕期,此起彼落聲,送鄰一響屁。」

在「報案趣聞」第一集則是一名新婚婦人來電向員警抱怨,結婚1個月以來丈夫都沒有履行夫妻義務,因此希望警方請她丈夫出面處理,接線員警處變不驚的回答「你看找律師或到法院去,履行夫妻的義務警方幫不上忙」、「不管男警還是女警,都沒有辦法幫妳」,影片一出讓網友笑翻。

苗栗縣警局也在影片中寫道,「不管案件如何的緊急或是報案人如何的出題,我們在經驗的累積及訓練有素下,都可以處之泰然」,「看完影片也許有人莞爾一笑,也許有人為警察的工作包山包海而忿忿不平,我們卻希望大家能多關心您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們,相信多一分關懷,社會就會多一分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