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遇警吞毒又丟包 清潔隊員從水溝中撿出安毒

▲▼曾嫌坦承持有安非他命,供稱因害怕被警察查緝,才會異想天開將毒品丟入水溝。(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曾嫌坦承持有安非他命,供稱因害怕被警察查緝,才會異想天開將毒品丟入水溝。(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松山分局民有派出所8日取締違規勤務時,發現一名曾姓男子(47歲)試圖規避查緝,於是上前盤查。曾嫌自覺難逃法網,趁警方不注意時,將疑似吸食毒品的工具塞進口中,甚至把一包安非他命丟進水溝內,企圖湮滅犯證,遭警逮捕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警員羅偉盛、吳展維在五常街發現曾嫌行跡可疑,因此上前請他拿出口袋內的物品以供檢視,未料他竟從口袋掏出一支疑似吸食毒品的工具欲往嘴裡塞,甚至還在警方請求支援時,將安非他命丟到水溝內,為求取證物,警方聯繫環保局清潔隊人員協助將毒品從水溝中取出。

曾嫌坦承持有安非他命,供稱因害怕被警察查緝,才會異想天開將毒品丟入水溝,本案經偵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