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不浪漫很務實、牡羊假坦率 5個打破刻板印象的星座真實個性

編輯/CC

看人不能只看表面,外表的行為其實掩蓋住內心真正想法,尤其是那些已經被賦予既定印象的星座,例如雙魚被認為浪漫又不切實際、射手被認為是脾氣好的開心果,但事實上又是怎麼樣呢?來看看5個打破既定印象的星座吧。

▲打破既定印象星座。(圖/翻攝自pinterest)

▲來看五個打破既定印象的星座吧。(圖/翻攝自pinterest,以下同)

1. 雙魚座

如果你以為雙魚心中,只有童話故事那就錯了,他們務實程度超乎想像,雙魚的確喜歡活在自己的粉紅泡泡裡,有些人會大費周章安排驚喜,卻發現雙魚伴侶好像沒有預期的開心,其實對他們來說,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靜靜待在一起。

聽起來有些無趣,但雙魚心中的浪漫就是這麼簡單,且他們深知,想要花時間在自己喜歡的事上,需要大量時間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穩定的生活,他們可不是傻傻地什麼都不顧,而是相當實際顧好方方面面,才無所顧忌活在自己世界裡。

▲打破既定印象星座。(圖/翻攝自pinterest)

▲雙魚座喜歡的浪漫,其實就是平凡的過日子。

2. 雙子座

總是八卦又人來瘋的雙子,哪裡有熱鬧就往哪裡鑽的個性,來自於他們多疑的內在,他們擔心自己錯過資訊,而會顯得無知,很怕有人對他說:「你居然不知道這個」,因此必須藉由與人的互動,多方收機訊息,來撫平內心的不安。

雙子的內心不如外表活潑,內在的他喜歡也享受安靜,如果雙子在你面前,不吵鬧也不太說話,其實那是你們倆親密關係的證明,只有他真正親近並且信任的人,他才能放鬆下來,什麼都不說的待在你身邊。

▲打破既定印象星座。(圖/翻攝自pinterest)

▲說雙子喜歡安靜,大概許多人都不相信吧。

3. 射手座

人人都說射手是開心果,有射手朋友的人都知道,和他再一起有說不完的趣事,總能讓氣氛活躍,但實際上射手的脾氣並不好,但因為很注重人前形象,不想讓別人對他留下壞印象,只有他的少數例如家人、很好的朋友才知道這一面。

換句話說,如果你的射手好友會在你面前表示不悅,那就代表他是相當信任你的。另外,射手也給人一種豁達好像什麼都不在意的感覺,不為人知的是他們其實控制慾很強,雖表現出大方的態度,心裡其實是希望事情不要超出他控制。

▲打破既定印象星座。(圖/翻攝自pinterest)

▲為了顧形象射手時常壓抑自己的情緒。

4. 天蠍座

對外人總有一種警戒心,冷靜內斂不喜形於色,已變成天蠍招牌保護色,其實他在面對親近的人時,不僅會展現絕對的信任,更是會變得單純可愛,沒錯天蠍的內心其實就像個孩子,他們不顯現出來,是因為他們對於人性的不信任。

天蠍其實渴望簡單的愛,害怕失去也怕被傷害,總會在愛情裡付出得太用力,但比起情慾他們更注重精神交流,以及與伴侶之間的默契,然而就算是伴侶,要看到天蠍可愛的那面,也需要一些時間。

▲打破既定印象星座。(圖/翻攝自pinterest)

▲多花時間與天蠍情人心靈交流,會發現他反差萌的一面喔。

5. 牡羊座

牡羊給人不拘小節、大喇喇得印象,看似坦率其實內心小劇場比誰都多,尤其是在沒自信時,他們不會承認更不會表現出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無所謂的態度,用不在意來掩飾內心得自卑。

另外,當牡羊被稱讚時,他們就算心裡開心,也不會百分之百展現,反而會很不好意思,然後努力克制想笑的嘴角。牡羊一向受歡迎,但當人際出現問題時,他們那種自信感便沒了,不僅變得敏感又神經質,也會很小心翼翼,但神的是,他們又會隱藏的很好,沒人發現他發生了什麼。

▲打破既定印象星座。(圖/翻攝自pinterest)

▲牡羊很多時候是假坦率。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