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綠能車款陣容!別克Buick Velite 6大陸首發亮相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為了滿足中國大陸內需市場對新能源車的供應需求,Buick 中國合作夥伴上汽通用別克去年推出了增程式插電混合動力車型 Velite 5,而時隔一年之後,Buick 於 4/17 品牌之夜上正式推出了全新綠能車款 Velite 6。

全新的 Buick Velite 6 是 Buick Velite 5 及 Buick LaCrosse Hybrid 之後第三款電動化的作品,未來將提供純電動以及插電式兩種動力版本。外觀上採用 Velite 概念車相同的設計理念,車頭擁有飛翼式水箱護罩設計,廠徽周圍改以藍色的元素提醒它是一款綠能車型。狹長的頭燈組採用 LED 設計,同時兩側下方的還有黑色的直立飾條加強視覺立體感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側面來看,Velite 6 搭載了 18 吋鋁圈,車身採用大量的線條勾勒出較多的層次感,在 B、C 柱上也透過燻黑設計達到懸浮式車頂的效果。車尾方面的設計則是與車頭相呼應,而 C 柱的傾斜角度也比較大,看起來動感了一點。

動力表現上,Velite 6 採用 1.5L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組合,官方聲稱最大續航力可達到 700 公里,油耗表現為 1.4L/100km。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